什麼爛運,都會遇到 | 命理知識 (小文章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爛運,都會遇到 | 命理知識 (小文章篇)
為什麼[運氣]這麼差呀~因為你現在剛好走到了[傷官剋官]呀! 怎麼又發生其他的事,沒辦法,那個時間又走到了[枭印奪食]呀!
傷官剋官、枭印奪食、比劫剋財、日主受剋、官殺混雜..我說的這些組合不是在說本命的出生時間,要了解,我說的是大運、流年、流月會發生的組合,當你某個時間走到什麼組合,也會容易發生那方面的事,不代表本命沒有這輩子就不會遇到,如果有在看到流月的朋友,這些組合是很常見的,是常常會發生的意思
現在終於了解,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真是危機四伏,但是也沒太緊張,有些組合他必需要有相關的連結,有了這個連結才會變不好,比如說今天遇愛情運差的組合,今天我是單身,沒有與人談戀愛,請問我的愛情會出問題嗎? 不是呀是不是,雖然常常有以上不好的組合,如果沒有相關連結,也不會發生什麼事的,影片中有再說明嘿
今日分享
🔥什麼爛運,都會遇到 | 命理知識:https://youtu.be/wRVCXqaffSM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命理知識>懶人包👏👏
訂閱玄粉族的YOUTOBE影片https://reurl.cc/pxRZ3e
追蹤玄粉族臉書影片https://reurl.cc/WXoqNx
搜詢[林子玄八字]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八字案例>懶人包👏👏
整理最近--林子玄👍精彩10部,<命理知識>懶人包👏👏
⇢八字算命 ⇢八字教學 ⇢嬰兒取名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8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什麼紫微斗數命盤的女生天生容易遇渣男、爛桃花呢!?感情問題向來都是來占卜、算命的大宗問題,很多會問新對象好不好呢?是不是渣男、爛桃花呢? 最近也有女生命主來問曖昧對象會不會是爛桃花? 那麼,今天就來分享,在紫微斗數本命盤之中命宮或夫妻宮的星曜組合中,什麼樣的女生天生就比較容易遇到渣男、爛桃花呢?
Thumbnail
會數據、會社群就能「經營好平台」?沒交集點的分析,只會讓你做什麼爛什麼許多人對於我的工作感到相當好奇,什麼叫做「數據社群分析」?其實這件事,在我的職涯摸索中,也讓我多次感到矛盾,在正統的工作中,數據分析是數據分析、社群是社群,什麼叫做「數據社群分析」。
Thumbnail
2023-11-06
我讀<騙子律師>:獲得什麼牌組是運氣;善加利用並獲得勝利是職業道德;當抽到一手爛牌時,騙術是一種助力!(艾迪)挺喜歡系列書作品的,那意謂著我跟這些角色不會只是露水情緣。艾迪.弗林系列是我在圖書館偶遇的流氓律師;稍微調查了一下他的身家背景,目前似乎來到了第七部,而中譯本總共有五冊,如果我把這五本都看完了,卻還沒有善心人士幫我翻譯,我也許會想不開去讀原文?因為真的很好看啊!
Thumbnail
2023-10-27
為什麼在職場中你只能當濫好人?是不是在職場中,你常常覺得自己都被壓在底下,對於別人給你的指令束手無策,別人跟你講什麼都只能聽話照做?那你很有可能就是少了破局這一個技巧,如果談判中你不會破局,別人就會步步進逼,直到你只剩下輸這一個結果了,這就是你在職場中只剩下妥協的原因。 之前有提到過,談判的結果有贏、和、輸、破、拖五種,這篇文章
Thumbnail
2023-06-23
「我想知道未來一年在這方面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救命… 左邊那張😶‍🌫️」 「是挺嚇人的 .ᐟ .ᐟ 但先不用害怕 .ᐟ .ᐟ 」 ♡ ••┈┈┈┈┈┈┈┈•• ♡ 「我想知道未來一年在這方面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 |- ̗̀ 寶劍十 + Cracked Open ̖́- | ♡ ••┈┈┈┈┈┈┈┈•• ♡
Thumbnail
2022-08-10
[ 心理測試1 ] 近期可能會遇到什麼? 【原創】[ 心理測試   1 ]       近期可能會遇到什麼?         ( 無時間限制 ) 有三種動物,海豚、雪貂、山猫,隨你的心來選吧! ~~~ 選好後,看下方的内容 ~~~ 一.   海豚 可能會去海邊遊玩、去水族館參觀. 二. 三.
Thumbnail
2022-07-25
【君子九思】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發怒會有什麼後果?︱小K生活之路「忿思難」,很多人遇到不順意的事情,第一件事會做的就是發怒,當怒火滿腔,即將爆發的時候,基本上是不會去考慮有甚麼後果的。 以中醫的角度來說,怒傷肝,使其疏泄調節功能受損,導致氣血流動錯亂,如果長期憤怒的話,更會影響脾胃消化功能。 所以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就要克制自已的情緒,以免招禍。 【股票】
Thumbnail
遇到撞牆期,做什麼都做不好,該怎麼辦....?你是否也曾經遇到撞牆期呢? 你是否常常因為撞牆期而感到懊惱,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別擔心,這篇文章應該可以帶給你一些幫助!   其實會引發出這些感覺,多半是因為自己對自己的不信任。 什麼?我是因為事情都做不好才這樣想的欸...             沒錯,但是其實我們會覺得自己做不好,
2021-08-14
【動畫影片】遇到網路誘拐者會發生什麼事?遇到網路誘拐者會發生什麼事呢?影片整理常見網路誘拐者常見的手法及過程,你一定要看看! 要記得:有人要你脫衣服,一定要說不!在網路世界中,你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安全。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