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自己的好友被 曾經有恩 的職場前輩一直凹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是我自己的好友被 曾經有恩 的職場前輩一直凹 .
我會給她這些建議:
.
如果妳報恩 已經報的差不多了,
對方還把妳當免費小妹使喚,
例如
偶爾"請"我68的飲料
卻 常常 叫我幫忙做1680 16800的事情,
那就是對方的人格 不 健 康 ,
...
如果遲早會翻臉,
早點翻臉也好,
*(可以看清很多人 人事 )
才不用為 不值得 的人,
多做那麼多事情.
受氣跟後悔而已
.
舉例:
女生明明知道對方(渣男 壞男)不會娶自己,
自己也知道對方(渣男 壞男)不是當丈夫的好對象,
卻還是一直 穩交 好幾年... 甚至十幾年!
都只會害自己在情場 婚姻市場 的價值 競爭力更差!
同理可證
爛工作撐愈久,愈會害自己找不到好工作!
(賠了自己的身心健康 和 寶貴時間
還幫壞人賺到黑心錢 )
也變成壞人的共犯
...
很多好人都在做菩薩,
在教育壞人 對的 善良的道理,
而壞人不改過,
反而還傷害好人,
.
所以很多老江湖,
很懂明哲保身,
不教好人 更不教壞人.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33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