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的抗老秘訣!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最近十分熱門的《媽!別鬧了》,也是我近期難得喜歡上的台劇,裡頭講述著笑中帶淚結合親情與愛情的故事,很容易就讓人引起共鳴!然而我想,整部劇下來,印象最為深刻的莫過於:飾演國文老師賈靜雯的顏值!即使年過三十,素顏上陣依舊凍齡感十足,在看看同樣身為老師的自己,不禁感嘆:歲月真的沒有對我手下留情!不但毛孔粗大、臉上的細紋也漸漸蔓延,嚇的我趕緊拿出珍藏已久的名牌精華液抗老保養品,想馬上邊追劇邊來場臉部的保養馬殺雞,卻不知道該從何而做起?於是我整理了賈靜雯公開的養顏秘密,現在就馬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保養祕訣(一)︰早上起床先喝一杯溫開水!
早晨是最有利於身體排毒的時候,再加上飲用溫開水,可以讓胃腸暖起來,讓身體機能順利啟動,並提高代謝機制,減緩老化並維持肌膚彈性,此外,還能大幅提高腸子的淨化力,讓囤積在體內的髒東西順利地排出去,使人感到神清氣爽、活力充沛!
保養祕訣(二)︰維持規律運動的習慣!
運動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消耗更多熱量與燃燒脂肪之外,當燃燒熱量的效率愈高,會促使身體產生天然的抗氧化劑,刺激血液循環,讓皮膚細胞進行調整、延緩皮膚老化,再者,規律的運動也能幫助塑身,維持健康的體態。
保養祕訣(三)︰不碰冰冷的食物!
當身體吃下寒冷的食物,如生菜沙拉等,即使是蔬菜也依舊容易造成脾胃的不適,使新陳代謝速率下降、引起消化不良,造成肥胖、氣色不佳等問題出現,甚至還有可能會產生殃及全身的健康問題。倘若想要打造紅潤好氣色,可以多飲用暖宮的養顏神器-紅棗枸杞水,不僅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還可以減緩眼睛疲勞,讓眼睛變得更明亮、有神!
保養祕訣(四)︰飲食必須均衡!
若為了減肥只吃大量的蔬菜果腹,雖然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但長期下來會引起內分泌的失調,面臨經期不順等問題,因此三餐都要均衡飲食,才能提供皮膚擁有足夠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脂質,讓細胞修復及代謝能順利運轉,達到穩定皮膚屏障,減少水分流失的功能,進而減少細紋皺紋、色素沉著斑點、皮膚泛黃等老化現象的出現。
以上四點便是賈靜雯凍齡的方法,都是日常能輕鬆達成的事項,所以大家還不快馬上去試試,一起打造逆齡神顏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9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