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男孩,他總是會在他空閒的時間到籃球場打球,他璀璨的金髮總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讓我的視線總會不自覺的跟著他。我以為我和他會永遠沒有交集,直到某次的展覽。
我站在我的展覽旁,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心裡想:要去買個甜甜圈來慰勞自己,能及時完美展出我的作品真的太開心了。
這時一個男生走到我其中一個作品仔細端詳,本想離去的我停下腳步,原因無他,因為那個男生就是我在球場常看到的男孩。
他真的很好看,我心裡默默想著。他雖是單眼皮但是眼睛很大,狹長的眼尾讓他的眼睛看起來總是在笑,而他金色的頭髮今天被他整理成韓國偶像的逗號頭,真的很帥,尤其我看到每個經過的女孩都會不自覺的盯著他,可見我的審美還是很好的。
正當我想地出神,男孩用他清澈的雙眼看著我說:「這顆是貓星畫的真好,裡面是不是藏了一隻柴犬在這裡?」
順著他細長的手指,看到我偷偷在貓星球藏著的柴犬,我瞬間回神開心的說:「你居然有找到!其他人都要我指出來才看的到!」
「真的嗎?可能我常常看這幅畫吧?」他眼睛看向我,我感覺的臉在燒,我真的很不習慣近距離看帥哥阿。
「你很常看到它嗎?」我頓了一會才說。
「恩,我之前去實驗室都會經過美術室,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很酷,很想知道是誰畫的,今天終於看到畫家本人了。」他笑著對我說,我感覺我的心臟可能要跳出來了。
「哈哈哈哈怎麼樣這個畫家有讓你失望嗎?」剛說出口就覺得自己亂說話。
「不會,我覺得就很符合我想的,很矮...很可愛。」他一邊笑一邊手比著我和他的身高差距。
我瞪著他說:「甚麼很矮!你才矮。」但是我想信我的耳朵一定紅爆了。
「哈哈哈,我可以加你的LINE嗎?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畫作。」他把手機拿出來,我又驚又喜,馬上拿出手機說:「好啊!你眼光這麼好,當然加。」
加完好友後,他從包裡拿出一個紙袋,他說:「這個給你。」我接過紙袋,居然是我心心念念的甜甜圈。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發展覽辛苦你了,我有事得先走囉,掰掰,下次見。」他說完就走掉,留下我一人臉紅到不行的樣子。
__________在展覽前1個月____________
「Cruz你又再看美術室!是不是想看到誰?」金髮男孩旁的朋友搭住Cruz的肩。
「哈哈哈哈,你知道的,那個酒紅色頭髮的女生。」Cruz轉過身,繼續打著他的籃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喜歡的是那天的妳在寒冷的街道遇見你,卻在時間的淬煉下逐漸迷失自我。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03
    我喜歡的音樂:重金屬音樂/釋放內心的靈魂我喜歡的音樂類型:重金屬音樂 每當我說出我喜歡重金屬音樂時候,人家都會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的外表給人看不出來認為我喜歡的東西是柔和的。事實上我除了喜歡重金外 我其實很喜歡龐克,一直很想向國外那樣的穿著、妝容,打算以後出國去看看他們龐克哥特商店。 一開始我也是跟著大家聽著中文歌,跟著家人看港劇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24
    我喜歡的休閒方式這個方式,對我來說,是最有效的療癒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3-09
    以我喜歡的樣子生活著(下)本周要繼續跟大家分享樹木希林的120則人生語錄匯集而成的書籍〈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心得感想之下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看這本書後半部分第五到第八章的心得,這四章書寫了「關於夫妻」、「關於家人與養育子女」、「關於工作與責任」、「關於生與死」四部分......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4-01-21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8-22
    我喜歡的日本瓷器(代PO)說到瓷器,大家都會想到大天朝的瓷器,認為是天下第一。不過,隨著時代的發展,中國現代瓷器,在世界上的十大排名之內已經被除名,很是可惜。然後古代瓷器也已經被炒作到天價,與我們這些「被貧窮限制了想象」的人基本已經無緣。然後現代陶瓷價格也是離譜,十元的精品也已經被喊價到了幾千。所以,無奈之下,只能看日本了。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2-05-29
    我喜歡的一條圍裙擁有一件"洛克人圍裙"不代表煮飯會變厲害😑 但擁有洛克人迫擊砲般的威力來炸掉廚房卻是一種才能, 可惜我沒有這種才能。 煮食是進步了,但與"洛克人圍裙"無關, 只是因為幾乎天天煮飯與重要的人一起吃飯而已。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2-03-26
    我喜歡的它從來不會回應六月的酷暑一如往常的炎熱,身為南部小孩的我,又好像早已習慣了這空氣悶熱濕黏的季節。有一年,我和我的朋友們為了拍攝影片,扛著兩台類單、腳架及備用的電池,其他什麼都沒準備,就這麼往海邊出發。 我喜歡就那麼呆立在沙灘上,任冰涼的海水漫過我的腳背,淹過我的膝蓋,浸濕身上的布料,最後帶走腳下的細沙。
    Thumbnail
    avatar
    晴天小番茄
    2022-03-15
    我喜歡的語句2 人生就像鑽石, 每一個閃亮面都需要... 好幾個陰暗面來烘托,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從某個地方上閱讀到的。(時間久遠,已忘出處...) 音樂是接續上篇,昨晚未彈完的同一首。 早安!Moin ! Guten Tag! #人生  #鑽石  #陰暗面  #皮耶左拉  #閃亮面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我喜歡的語句なんでもない 小石でさえ  不思議だよね 宝石に変わる一緒にね  見てるだけで… みんな光る 雖然只是顆平凡的石頭 卻也會不可思議地變成寶石 只要在一起 就會看得到 每人的光芒..... 這是我的信念,從一首動漫歌曲出自的歌詞!(動漫歌下次有機會再找😂) (哪一曲...還要挖找腦袋龐大Dat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