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名言佳句。<生命的10大課題>,作者・・・忘記了

😄

😄

我把一部份筆記整理整後發現,我累積好多名言佳句啊!因為太多都潮了。所以直接搬到方格子。

生命的十大課題

  1. 把你的目標訂高:每天喝牛奶!68歲後還能長高。
  2. 處理不斷增長的計畫:我的計畫卻越來越多
  3. 尋找正確的角色榜樣:麵包超人裡的小~細~菌
  4. 世界不會是公平的:公平是什麼?能吃嘛?
  5. 不要害怕失敗:失敗為成功之母,親切的像樓下林媽媽,我怎麼會害怕呢!😗
  6. 要有強壯的支援配角:我有灣仔碼頭臧姑娘手工水餃。
  7. 認真但抱持著樂趣之心:我很認真啊!但是抱持著樂趣比較大。
  8. 先思而後行:Just do it-歐巴馬
  9. 做領導,但也要跟隨領導:利特me、I利特
  10. 生命是面對每天的挑戰:我一直都是耍廢的衞冕者喔~


對我來說我的人生真的不是整齊、清楚的。我很佩服那些意志堅定的人。

對我來說我的人生真的不是整齊、清楚的。我很佩服那些意志堅定的人。


謝謝這些佳句在我憂鬱孤獨的時候陪伴我。

如果路上有緣人不小心不幸運的點到我的方格子。



就直接關掉吧!

這😗佳句不是送給你的😻😻😻😻😻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