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當奶爸遇上玩咖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在netflix首頁看到新上映的電影「最狂Me Time」,兩位男主角分別是Kevin Hart與Mark Wahlberg。(題外話,上個月才剛看Kevin Hart的玩命大臨演,他在netflix的作品也算是蠻多的,才在想說他的角色大多是猛漢旁邊靠幽默取勝的人物;而前幾個月特地跑去電影院看Mark Wahlberg的秘境探險,主要是為了他跟Tom Holland的組合,劇情就是幾乎想像得到的探險片)
電影海報

劇情大綱

Kevin Hart在劇中飾演家庭主夫(Sonny Fisher),把家人服侍的服服貼貼,與Mark Wahlberg是多年好友(Huck),因人生發展方向不同而不再像從前親密。
即使這樣,Huck在生日時還是主動聯絡並邀請Sonny,由於Huck每次的生日party都非常瘋狂,所以Sonny一開始興趣缺缺,但發生了一連串足以改變他心意的理由後,還是決定再瘋一回。
最後他們不只找回從前的友情,還一起創業了。
Me time這個詞在這幾年非常流行,是「專屬於自己的放鬆時光」的意思,通常是在女性間被使用,常見的有冥想、瑜伽、爬山、按摩等讓自己身心靈放鬆的活動,而這部電影跳脫通俗觀念,以家庭主夫為Me time的需求者,演繹出男性在好不容易得到Me time後會做的事,話題非常新穎,有興趣的話也能一起觀賞這部關於奶爸放飛自我的電影!

小小感想(微雷)

整體劇情還是蠻好笑的(我自己的標準是有沒有笑出聲 🤣)
第一個讓我笑出來的部分
Mark Wahlberg的演技不用多做評論,很喜歡他詮釋這個很ㄎㄧㄤ的角色(但這角色的理財觀念我會昏倒),另外他還同時兼具身材與顏值哈哈~
雖然一直覺得Kevin Hart演的角色都很雷同(也可能是以前看過他太多場脫口秀的關係),但能看出他的演技有在進步。
如果你也喜歡,請幫我按讚並追蹤,讓我更有動力持續創作!
Rita Chen
Rita Chen
喜歡生活紀錄、插畫、電影影集、飲食或是其他療癒小物;喜歡獨自寫作打字勝過與真正的人類聊天交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