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撐不下去,會倒。

現在是晚上九點零九分,我開始發覺沒有人要理我了,因為我很膽小、很沒體力,所以沒有人會喜歡、會靠近。


我好難過喔,被醫生拒絕寫字這件事,算是大打擊我的心臟吧。

但也沒辦法,他不寫是他的堅持,我不可以勉強他。

 

其實也有可能是他自己覺得醜,但我不會覺得,因為今天鐘的字我也不會覺得不好看。

 

結果反而是這點讓他沒有辦法大方的對待病人,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只是個寫字也遭到拒絕,好難受。

 

你不喜歡我比較,我知道啊~但就是控制不了我也沒辦法不去做比較。似乎講到「比較」這種事,我就會覺得你會開始用正經一點的方式跟我說話,因為就是不喜歡我這樣,但你以為這麼簡單嗎?

 

我就是害怕被丟棄、被討厭,我才會問這些問題啊,可是你卻什麼也不回答,對我而言,就是完全沒幫助。

 

我只會感到,啊我快要被討厭了,然後心情很糟糕、好不起來,但可能是你不當一回事吧,才會只簡短的告訴我:那是別人的事不是妳的事。

 

我聽了只會想哭,不會因為你講這些我就好轉,不可能的。

 

原來想要被一個人關心,是如此的困難。

尤其是自己欣賞的人,更困難。

 

一開始相處碰面,好像都不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不知道為什麼看久了反而會,好煩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搞得好像很在意你一樣,但我這樣做也沒有用,因為你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也不會說對我特別不一樣之類的。

 

看來如果放棄,是不是會比較愉悅一點呢?

raw-image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