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Duplicate)─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誰?」 『修懷特。』

「誰?」
『………』
光。
(真想接著寫”散落四方”)(那就寫吧)
散落四方。
腳下踏的是鏡子,冰冷的刺骨,映著廣大無際的天。
為什麼我會覺得那冰冷的觸感是鏡子?
震動。
整個在晃動。
影像在變?
墜落。
    2會員
    16內容數
    金閃閃波赫士 #cheyrl3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闇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複製(Duplicate)─楔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製(Duplicate)─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複製成功完成?夢想不是你的目標,而是你實質的生活方式。 成功不是目標,而是做真正想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5-09
    《複製天王》禁忌試煉是可行的嗎?《複製天王》是追蹤過去因科學論文研究造假、濫用公款與非法交易等罪名的韓國科學家黃禹錫後日談。黃禹錫曾經因成功複製幹細胞而成為韓國人的民族英雄、有望拿下諾貝爾獎的科學家,2006年被踢爆造假而毀於一旦。在十多年過去後,如今黃禹錫依舊在他國深耕他的基因複製研究,談起過往,他有所想法,但研究卻已無法停止。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4-08
    複製人生你是個先處理情緒再處理問題的人,還是先處理問題再消化情緒? 這幾年很流行一段話: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 嬰兒時期只能用哭鬧來表達此刻的感受,也許是餓了、尿布濕了、想要抱抱、想要玩、想要某一樣物品、想要找爸媽,因為我們不懂嬰兒的語言,所以常常對天吶喊你可以不要再哭了嗎?
    avatar
    桔梗
    2023-11-25
    複製客製化鏈結串列 Copy List w/ Random Pointer_Leetcode #138 題目會給定一個帶有Random Pointer的鏈結串列,要求我們實體複製deep copy這條鏈結串列,並且輸出副本的根結點。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3-10-27
    複製粘貼以下 50 個 ChatGPT 提示,讓你的老闆質疑他們的工作:1. 掌握優先順序 提示:提供有關業務環境中任務優先順序的綜合指南。包括艾森豪矩陣和 ABCDE 方法以獲得最佳方法。 2. 有效的授權 提示:描述有效委派任務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場所生產力的步驟。 3.時間管理 提示:解釋番茄工作法以及如何使用它來提高生產力。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8
    ***風雨成長路03怕同學發現路邊衣服舊又髒的修鞋工是我父親,母親無論我多早要出門仍當天早上煮飯給我帶便當。我是亂世佳人許多學生只將成績不好原因歸於環境,放棄自己可以努力的部分,很可惜。我求學環境比大多數學生還要差,最後依舊能夠走到今天有些成就,主要就是不放棄努力。這篇分享我小時候父母辛苦養家的事情,印象中為我做的事,我東西捨不得丟得原因。面對困境,找到原力,持續激勵,學習成長。 父母衣服不美觀 全然付出有真愛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2-08-15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12 - 芭樂是種情懷~😌【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 Revival》🌿「我說話,只是為了確認你想不想聽。」 🌿「但你不講話,跟離開是不是一樣呢?」 📌本集錄製時間為7月,故節目中談及的彩排內容跟製作時間其實都在7月唷! 時空上是要這樣理解的啦~[彈指🤞] 也是狂粉升級設備之前,錄音品質聽起來會稍微空曠,朢海涵~🙏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8-08
    致H:我兩次懷孕,先生都去嫖妓。這是我的底線,我們還能繼續走下去嗎?你好,我想請問關於感情方面問題。謝謝~ 在去年懷孕期間發現老公有在網路上找性交易紀錄,生完後抓到有去消費,詢問原因他的回答是因為我懷孕那是沒辦法的事,因此冷戰好幾天,溝通過後跟他說過嫖妓是我的底線,他也答應不再去。 H這樣說 其實這是一道千古不變的考古題。 只不過,如果我是妳,我依舊不會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28
    《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 賣的是情緒綁架... 嗯... 我說的是臺灣情懷《美國女孩》賣的是一種台灣90年代進入千禧年之際的記憶共感;故事藉由一位女孩隨著母親和妹妹從原本移民美國的生活,回到台灣與父親團圓,並重新適應台灣生活的過程,描繪出有關「家」與「夢碎」的故事,十分動人。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12-21
    〈告別〉狗兒巫里。之三:微笑吧!剩下的是我的修行時間: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上午 如果我關著房門睡,一天會由抓門的聲音揭開序幕。 如果我是開著房門睡,家裡會出現四處走動的小巧腳步聲。 若是我睡晚了,那小巧的腳步聲會稍停,直到我翻個身或準備起身張眼時,俐落的小身影就會從窩裡跳起,用各種愉悅的舞步引我走到電視櫃附近餵牠吃飯。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