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把妹為目標的IG經營類型之三:陽光型(#58)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重點】

  1. 陽光型會給人一種正向光明的氣質,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類型
  2. 陽光型的IG風格經營難度也偏高,需要學習相關技能與準備裝備
  3. 有能力經營陽光型的人可能不缺朋友,不缺認識異性的管道
  4. 本身就有很多陽光的興趣的人依然需要經營IG,因為要把社交圈與把妹圈區分開來
  5. 陽光型的IG風格比其他IG風格都還要看中身材,用力練起來
我們繼續來討論經營IG的第三種類型:陽光型。關於陽光型,可以看下面的範例

擁抱自然就能擁抱女人

從上面的圖我們可以看到陽光型的IG風格就是一個常常在擁抱大自然的類型。經營這一類型的人會需要常常參加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通常身材都練得很不錯,所以他們在照片中也常常不吝於嶄露自己的身材。這一類型的人的日常生活大多是運動健身跟參與戶外活動,這樣子的生活風格也會造就他們總是給人一種陽光正向的形象。我會認為,能夠花時間在運動健身以及參加戶外活動的人應該是很受歡迎的,因此陽光型的IG類型應該是最能夠吸引人的一種類型

要當一個陽光少年可不簡單

既然這一類型是最能夠吸引人的類型,那是不是我就會最推薦大家都去效法?當然不可能。理由除了我認為大家都該根據自己的喜好去經營IG之外,還有一個理由是這一類型要經營起來難度也是頗高。跟擺拍型需要資本不同,想經營陽光型的人需要鍛鍊身材,然後也要學習相關的技術(例如潛水需要考照),雖然花的錢可能比較少,但需要很多時間。如果沒有相對應的熱情,我相信沒多少人能夠熬過鍛鍊及學習的過程。

大家都說陽光型的人很多妹,真的嗎?

通常有能力經營陽光型IG風格的人,身邊都有不少朋友。畢竟不管是爬山還是其他水上活動,都是一群一群的人在一起玩,然後這些人又會再一個帶一個來加入團體,所以一般來說這一類的人不會缺乏認識異性的機會。我相信看到這邊一定會有人問「既然如此幹嘛還要把經營IG當成是吸引異性的工具,日常生活就有認識不完的人了。」關於這個疑惑,我的回答是:除非你是團體裡面的重要角色,否則千萬不要想要在團體裏面把妹。因為每個團體裡面的妹,通常都是只有這些重要角色能把。如果你只是一個活動的參與者卻膽敢隨意地對團體裡面的妹出手,運氣好給你把到了別人可能會當作沒看到,運氣不好搞砸了,你可能就會被團體裡的人排擠,這個風險不可謂之不大。甚至就算你是團體裡面的核心人物,但你不懂跟妹的應對進退,不小心太冒進把別人嚇到了,運氣不好留下壞名聲,搞到最後整個團體也很難維持下去。
所以說為什麼還要經營IG呢?到這邊答案就很簡單了,因為戶外活動的社交圈是一回事,想要把妹泡妞還是要另外開發一個管道,除非你約會過幾次覺得這次的對象確實可以拉近團體,不然這兩者盡量不要有關連。另一方面,如果你是個「享受dating生活」的人,那也絕對切記不要對團體內部的人出手,因為這世上只有非常少數的人(通常是9~10分男如陳冠希等級)有能力把社交圈變成自己的酒池肉林,其他的人都只有把自己搞爆的份。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看到一些在一些陽光性質的團體很活躍、身邊有很多妹,如果他沒有自己開發其他把妹的管道,他可能也就只是個普通的單身男子,我們倒也是不用太羨慕。

想經營陽光型的IG風格別忘了練身材

最後來講一下我認為要經營陽光型IG風格的最重要的一點是什麼。我先說,這一類的拍照景點通常都是風光明媚的好所在,所以對拍照技術可能不會這麼要求,能夠掌握基本的構圖要點即可。在這樣的照片中,最重要的就是「身材」。因為這一類的活動有蠻多機會坦胸露背,正好可以讓你把平常練的腹肌胸肌秀出來,你練得越好越有吸引力。在這樣的照片中身材好能夠加分的程度比起其他場合都還要多得多,所以我會建議如果你想開始經營陽光型的IG風格,那你一定要把身材練好,別的不說,至少要有一點腹肌,一定會對你的把妹之路很有助益。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