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把妹為目標的IG經營分類:結語(#59)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重點】

  1. IG的經營所呈現出來的就是你的生活型態
  2. 你的生活型態是什麼樣子,就會吸引到相對應喜好的對象
  3. 如果你的生活型態或興趣受眾真的不多,可以考慮經營生活類型的IG風格
  4. 經營IG要避免過於侵略或是炫耀,建議人物景可以穿插著PO

IG經營無法靠別人幫你改造

一連寫了三篇IG經營相關的文章之後,相信大家看完都有點心得了,也可能躍躍欲試要開始經營自己的IG了。雖然可能還有其他很多種類的,不過我寫的那些分類比較像是大方向的類型,其他各式的分支有點太細所以我就沒打算繼續寫,畢竟其他的分類不外乎都在這三個大方向之下。
之前我曾經聽過有一些把妹泡妞的教學機構會帶學生去做所謂的展示面改造的課程,其中除了穿搭之外也會幫他們拍照,然後讓他們丟到IG上面去。這樣子的幫忙如果是當作入門會是一個蠻好的開頭,不過其中有些人在拍完一次丟到IG上面之後,就很久都沒有在貼新照片了,這樣的話就蠻可惜了。因為IG照片所要呈現的說到底就是我們自己的生活,我們在做的只是認真記錄自己的生活跟興趣,然後展示出來。所以我會認為一方面根據自己的個性喜好來經營(而不是「別人帶你改造」),另一方面還是要學習好拍照及修圖的技巧。

如果真的找不到適合的IG風格,就以生活類為主要方向

或許有人會想問:如果我的生活型態很小眾很宅,還適合經營IG嗎?我會覺得說雖然每種生活跟興趣只要鑽研到很精通都可以創造出吸引力,但有些興趣本身的受眾就比較少,那你可能就必須比一般來說投入更多熱情才成創造足夠的吸引力,這就會讓你比較累一點。所以我會認為如果真的對於陽光或者擺拍的類型比較沒有興趣,而本身的興趣受眾又不多,那至少可以放一點心思在經營生活類型的IG風格上。生活類型的IG風格的進入門檻相對較低,每周花一點時間約幾個朋友到處走走,認真拍個幾組照片,平常吃美食的時候也稍微留意一下拍照的角度及修圖,會蠻容易就把自己的IG經營得很有吸引力。我再次強調,因為認真經營IG的人在目前來說依然是少數,所以我們只要願意用點心思,就會跟別人很不一樣。

IG經營的注意事項

最後,我有一點想要補充的是,我有時會看到有些人的IG看起來感覺就有點怪怪的,不會說不喜歡,但就是會讓我有種很不想多看兩眼的感覺。後來我仔細思考之後發現,那種會讓人想離開、不想多看的IG,都有兩個共通點,太多自己的照片跟太多看著鏡頭的照片。這兩個特徵會使得一個人的IG頁面看起來就會太過有侵略性或是在炫耀的感覺。為了避免自己的IG給人這樣的感覺,我們就必須:
1. 不要PO太多眼睛看著鏡頭的照片。
2. 整體頁面不要都只有自己的照片,盡量做到人物景穿插著PO。
只要能夠做到這兩點,我相信這樣的IG一定能夠多少帶來一些增加吸引力的效果。不過說到底,要成功發展關係靠的從來都不是單一的因素,還有很多項目需要努力。還有非常多需要我們多加油的部分。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