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整日被冷氣封凍而緊閉毛細孔,彷彿也鎖住了憂傷的靈魂。
夜晚了,想沖個涼水澡,卻無意間轉到熱水,溫熱的水流瞬間使毛細孔張開,暖暖的、暖暖的,我忽然想起了媽媽,媽媽生病最後的那些日子,我仍然無法長久待在她身邊,溫柔地幫她洗過一次澡,看護橡皮手套在她乾皺的皮膚上塗抹的泡沫,我想用手上的溫度為她輕揉,她總說不要,給看護做就好。
最後的道別,其實每一次的見面都是最後一次,但每一次都不忍在她面前離開,我好想握著她的手,最後的道別。
媽媽,我愛您,永遠的愛您。我會努力往前走,把家裡照顧好,您也是,無所罣礙直直的往前走,我們在天家再聚首。
    5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lly L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海の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說:『小黑』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夏天的極簡生活,愛上了無用的東西~最近天氣炎熱,大雨卻也不少,相反的要素往往有相似之處,像是我們可能活著也死著,醒著也睡著,一不小心就哲學起來。 我近期愛上的東西好像表面上看起來都是有點沒用的東西,包括哲學、散文、棒球,而原本就喜歡的電影、動漫、畫畫似乎也是相同屬性,總結一下的話,我應該可以說是一個「沒用」的人? 極簡生活讓我將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6-19
    夏天的海邊:台日夫妻怎麼認識的ep2太太和我的相遇十分突然。 或許只有日本人會在彈珠汽水泡沫破裂的聲音中感受到夏天的氣息,但在酷熱的夏日裡,渴望飲用汽水的感覺,台灣人也同樣會有。 那天,我的心情就如同彈珠汽水泡沫一般,劇烈地跳動著。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08
    【夏天的風!】 創客樂園/黃久真夏天即將來臨,天氣也越來越熱了, 這次我們的創客小高手要做什麼呢? 原來我們這次要來製造迎接夏日的風車啦! 孩子們穿好工作服, 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師發放材料, 說明我們要製作的步驟, 開始創作時哥哥姐姐會讓弟弟妹妹先拿取畫筆, 會關心旁邊的孩子好了沒,也會排隊等待老師的協助。 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3-29
    夏天的眼淚您走後的第六天是我生日。 您離開那天是盛夏,是我出生的夏天。 我站在妳的病床前,看著妳的生命一步一步走向終點,窗外的夏蟬瘋狂的鳴叫著。 「最後我不要插管,不要急救。」 妳這樣跟我說: 父親與大姐木然的站著,小妹早已泣不成聲的說著:「媽媽,妳不要牽掛我們,妳好好跟著菩薩去修行」。 哭泣聲在
    avatar
    張夏
    2024-03-12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24)小綠的眼淚(2007原著版)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的鳳梨田大學唸書。 我有一個女友小綠,還有兩個砲友 小麗、詩婷 有天,小麗忽然跟我說「她懷孕了」, 幸虧有禽獸會的支援,讓我順利擺平了此事。 可是,紙包不住火 過了一陣子,我忽然看到有個小麗的仰慕者在網路上留言說,他知道我另有正牌女友,還揚言道, 要公開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6-28
    山神的眼淚—北二段未竟,鈴鳴閂山4天3夜北二段屬於中央山脈縱走行程中,在地形上稍具挑戰性的段落,一般若非連走多段,大多會走O型的路線,從730林道起登後,途經閂山、鈴鳴、無明、甘藷共4座百岳,最後經過耳無溪上切回到730林道,形成一個環狀的路線。此行因天候不佳,於東鞍營地原路撤退,形成鈴鳴閂山4天3夜的奇妙旅途。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2-07-27
    【繪本】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下眼淚雨的一天每一滴眼淚,每一個負面情緒,都只是一個信號,告訴自己與他人:我的內心有一道很難癒合的傷口,它現在被觸碰到了,很痛很痛,所以我傷心。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6-23
    200字的今天 眼淚是沒有聲音的眼淚,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我在改變,孤單的感覺,你從不曾發現,我笑中還有淚。—— 范曉萱 眼淚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2-01-28
    炎拳》神的眼淚,也有乾枯的一天嗎?有一陣子,B站上流傳著一句話。諫山創,我永遠的神(yyds)。藤本樹,我永遠的神經病。 先不管這句話的道理,不過我相信,藤本樹是真的有病(稱讚意味),如果說諫山創的漫畫是史詩,那麼藤本樹的漫畫就像是潑墨畫,亦或是說,就真的如同他(藤本樹)最喜歡的東西「電影」一般,是需要一看再看去細細品味的。
    Thumbnail
    avatar
    亞亞不上班
    2022-01-26
    夏天的百畫夜談之三金柑糖 我叫張晉偉,就讀初中三年級。  現在是晚上快十一點,我剛從醫院出來,現在正坐在捷運上準備回家,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被闖紅燈的車輛撞傷的媽媽到現在還沒恢復意識,主治醫師說由於頭部遭到撞擊情況相當危險,病情隨時會出現變化,要做好心理準備。  原本我也想守在醫院,不過爸爸說隔天還要上學便要我先回家了,坐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