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04_溫暖的手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暖的手~


電話在凌晨一點鐘響起。

這個時候不應該會有人打電話來。

勉強從床上爬起來的我,不禁嘟嚷著,心裡的忐忑可見一般。

噩耗總是來的讓人措手不及,簡單的換上便服,馬上就往醫院趕去。

筆直的道路在黑夜裡格外的冷清,路途中,腦袋裡和您相處的情景歷歷在目。

8月的晚風是那麼的嚴厲,打在臉上卻也逼停了眼淚。

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的問題永遠沒有人會知道答案。

看著被白布覆蓋全身的您,心中滿是悲傷與不捨。

護士小姐的提醒已經晚了。

握著您厚實的右手,剩下的只有冰冷。

再多的不願意接受也改變不了事實。

安慰著痛哭失聲的母親,就靠在椅子上等待黎明。

白日初始就聯絡了禮儀公司前來處理後事。

一直等到靈堂設立,緊繃的心情再也無法壓抑。

或許有些事就是沒有辦法在家人的面前顯現。

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嚎啕大哭。

「我的爸爸沒了。」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要怎樣回到從前。

雖然我不能和您一起變老。

但我好想要再握一握您溫暖的手,好想要看著您變老。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