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隨時都在使用吸引力法則 吸引與你同頻的人事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聽過吸引力法則嗎?
像是小時候可能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很多人認為是無稽之談
是在騙消費者的錢
甚至有人說像邪教一樣
(可以去看博客來給一顆星的評論)
那如果現在的你看得到我打的這些文字
或許你不是這些人
也或許你曾經也這樣以為
但你已經準備好看見真相
今天就要改觀了
大部分的人
之所以覺得吸引力法則沒有用
是因為用錯了方法
也不知道這世界的運作原理是什麼
所以無法接受
有一個最重要的觀念之一分享給你
萬事萬物都是振動的能量
而同頻會相吸
而人類的頻率是以情緒和感受為主
也就是說
同頻相吸的我們
會去吸引與我們同頻率的情緒和感受到我們的生命當中
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
你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件
都是根據你的情緒和感受被吸引過來
當你感到快樂的時候
會吸引其他讓你快樂的事情出來
但相反地
當你感到難過的時候
同樣也會去吸引到其他讓你傷心難過的事件
感受也是
如果你感覺自己很委屈
那就會吸引到其他也讓你感到委屈的人事物
所以你可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從小到大
好像很多感受會一直重複
小時候是爸媽不尊重你的想法
長大後是另一半、或是主管不尊重你的想法
那我們要怎麼辦呢?
都已經很難過、很委屈了
還會一直吸引其他傷心難過的事件出來
那這裡提供你一種改善的方法:
這些事件存在的意義在於:
「給你機會去覺察自己為什麼創造這些出來,然後意識到你不想要再這樣創造了,進而有機會去做轉換」
在「你的現實是你自己創造的」這篇中提到
你的信念創造現實
所以去覺察你有什麼樣的信念
導致你去創造了這樣的現實
吸引到了這樣的人事物
例如:
「大家都不尊重我」
「我總是感到很委屈」
覺察到之後
去做改寫
「我值得被尊重」
「我尊重我自己」
「我知道如何不委屈求全」
「我值得擁有想要的人際關係」
每一句話
你都去深深感受它的含義
也要記得自己是值得擁有這些感受
因為你自己創造自己的宇宙
創造什麼都可以
當你每天讓大腦去接受這些新的正面信念
就有機會成為自己新的現實
看見這些現實出現了
所以要記得
因為在量子力場裡
我們隨時在使用吸引力法則
不管我們知不知道它怎麼運作
它就是存在
因此推薦你時時刻刻覺察自己的想法
試著去改寫負面的信念
每天告訴自己這些正面的信念
讓正面的信念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更快速的方法
便是請希塔療癒師為你做下載
所以如果你想要有這些感覺
「我值得被尊重」
「我尊重我自己」
「我知道如何不委屈求全」
「我值得擁有想要的人際關係」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6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時都要開始快樂喜悅,不然,你打算等哪時候開始?每個人對快樂喜悅的定義...其實不盡相同... 在每個當下~總是可以 "選擇快樂"~ 就看您願意不願意,那麼選。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5-22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4-04-06
看似很遠,但隨時都可能發生的事; 你準備好了嗎?預先指示的重要性:不僅僅是法律文件 「我最希望我很害怕哪天我會成為我家人的累贅,所以我很小心生活。」有一次跟朋友聊天,他這樣說。 「累贅是什麼意思?」 「就是我受傷了,半身不遂,躺在床上還很清醒,必須麻煩家人照顧,所以我連爬山一點點陡坡我都會害怕。」 這段對話讓我思考保險、遺書和醫囑的重
Thumbnail
avatar
MoreThan.Tiffany
2023-11-13
如果妳想回來,我隨時都在那時我剛升上國中,因為性格比較內向,還跟好朋友吵架,所以經常獨自坐在樓梯間,抱著紅色欄杆發呆,旁觀人來人往。 我們學校有國中部和高中部,有次我一如往常坐在欄杆旁邊,那位高二的學長從一樓走上來,早晨的陽光灑在他身上真的很好看,加上那時我們不小心對到眼,我立刻被他深邃的眼眸吸引。 我對他一見鍾情了。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10-27
語錄隨筆 EP.01|每個人的步調都不一樣,用屬於你的腳步跟上,在自己的時區裏,我們永遠準時。每個人的步調都不一樣,用屬於你的腳步跟上,在自己的時區裏,我們永遠準時。 -- By 換日線 Crossing 專欄作家 田育瑄/踹妞 Try New! 這句話給了我深深的震撼 在凡事都被比較的這世代 好像比別人差,就是輸家 特別是錢財多寡與成功與否 更是衡量的基準 但是,每個人的先天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3-07-25
放假都可以做交易?沒騙你,你想賺錢是真的隨時有機會我在近期為了想要做交易,所以我接觸到世界第二大交易所,也就是mitrade,他是合法的交易所,也是世界第二大,由於正常的金融商品只有在平日可以交易,但是唯獨加密貨幣開放連假日都可以交易。mitrade交易所,隨時都有新人優惠,很容易達標,所以你就容易額外賺到他送你的100元至500元的美金,成為你的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2
【床墊推薦】隨時讓你帶著走 | 親民價也能有優質享受 | 朵法亞Darphia KUMO 雲薄墊 獨立筒款 你是否有以下的問題呢? 如果你有上述其中一個狀況,但是希望不花太多錢,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囉! 我相信本篇要介紹的KUMO 雲薄墊 獨立筒款定能解決你的問題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薄床墊也能有獨立筒 大多數朋友對於薄床墊的印象還是認為是純乳膠或是純記憶棉材質做成, 然而隨著床墊製造技術的提升,獨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2-03
若你百分百臣服於投射者設計,邀請隨時隨地都在有一些特別的邀請,對愛情、對事業、對友誼。你知道,這些邀請真的很重要,不一定每天都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11-11
[異國美食]MISTER DONUT歡聚甜食首選點心時刻、獨一無二甜甜圈,讓你隨時都能輕鬆享用MISTER DONUT 這一家甜甜圈。MISTER DONUT是 台灣最大的日式連鎖甜甜圈專賣店,在台灣甜甜圈業界中佔有一席之地。 努力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貼心的服務,都是為了傳遞給您最幸福的喜悅,享受美味的甜甜圈。 MISTER DONUT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7-13
感謝有你我也隨時都在人生最寶貴財富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他永遠都以善意眼光看待妳,接納包容妳的一切。知道妳的喜悲,彼此疼惜扶持,一起成長。你是否也是別人最重要的力量呢?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