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對金錢的恐懼及匱乏,投資常常失利,根本原因為何?處理方法

#金錢豐盛
對金錢的恐懼及匱乏,投資常常失利,根本原因為何?
這位個案的狀態:
不相信自己。
不認為自己有資格被滋養,害怕失去現在擁有的。
被親情牽絆因此失去洞察力跟判斷力。
化解方法:
鼓勵並接受已經做得很棒、很好。
35分鐘內一直重複告訴自己:我相信我自己。
並且引導說出來,開啟頭腦跟身體的連結力。
釋放負面情緒跟信念,轉換正面的下載跟信念。
看見祖先負面狀況內的正面意義,引導並接受。
根基為自己,照顧好自己,家人一起雨露均霑。
#潛意識 #身心靈 #自我價值 #愛 #希塔療癒 #生活 #事業 #成功 #安全感 #creator #造物主 #希塔療癒師 #ThetaHealing® #慢慢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