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問答: 破除人類生存恐懼的幻像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 我之前投資有失利過,我感覺我對金錢這一關還沒有突破,還有一點恐懼。
高靈: 妳的問題是什麽?
問: 我的問題是怎樣突破?
高靈: 怎樣去突破金錢的恐懼嗎?
問: 對。
高靈: 那首先說妳是什麽恐懼呢? 妳是害怕投資失敗嗎?
問: 我投資失利了,所以我現在害怕投資失敗。打個比方,我現在一個公司上班,我當下要辭職啊,我就會考慮好多,就是我能不能還上房貸啊啥的? 我就會有這樣的一個恐懼。
高靈: 首先說這是妳們人類普遍的對生存和對外在物質依賴的這種心態,就是這種態度。因為妳們會覺得妳需要,就是依賴這些物質妳才能存活下去,明白嗎? 這是妳們的一個觀念,這是妳們集體意識中的一個呢個什麽。但是呢,我想讓妳們看清楚的是妳們本來就是受到無限的支持,而且所有物質上的一些妳必須要有房子妳必須要有怎麽樣怎麽樣,所有的東西它都是一個,好像是這個繫統來控制妳們的。一個金錢繫統來控制妳們的,讓妳們覺得妳們沒有辦法,妳必須要為妳的房子去努力,明白嗎? 其實妳看一下,妳們如果只是來保住妳們的物質肉體的話,妳們在這個物質世界上妳們需求很小。妳可能三四十平米就足以讓妳的肉體可以很舒適。妳不需要三四百平米。三四百平米帶給妳的可能就是更多的什麽? 可能會消耗妳更多的精力去做清潔是吧? 妳可能還需要供養一個清潔工來幫妳保持房子的幹凈。那妳可能會不斷地去花錢去填滿裏面的空間。但是這些對妳們來說,對真正的妳,其實三十平米和三百平米對妳肉身的舒適度也沒有多大的呢個什麽,妳頂多就是讓別人看起來我住的是大房子。that’s it,僅此而已。明白嗎?
問: 那我要怎麽做呢?
高靈: 妳首先要看到妳只是進入妳們這個社會的集體觀念裏面去。那妳選擇進入到這個集體觀念裏面去,妳看清楚了其實那併不是妳真正的需求的話,那妳是不是就可以有其它選擇? 妳就可以不用被這些束縛了,明白嗎? 所以妳就可以有其它選擇。
問: 意思就是妳的想法變了,妳的一切都變了?
高靈: 是的。還有就是說併不是因為妳選擇,妳可以有其它選擇,然後妳的物質就會變得匱乏。這是妳們很大的一個卡點。為什麽? 因為妳們人們總是覺得如果我的欲望變小,我物質世界的東西是不是就全部都沒了? 這併不是的,明白嗎? 因為妳外在的物質所有的一切,它實際上只是顯現出妳的一個能量級別,妳的一個能量狀態,明白嗎? 所以說當妳自己處於一個,無論什麽妳都是得到支持,無論妳想什麽妳都會得到什麽。如果妳是在如此的一種狀態下,妳不會缺失或缺少任何。但是呢些東西它不再束縛妳,妳不會為了它們而活,明白嗎? 這是不同的一個狀態,就是妳不會缺少任何。即使它們一夜之間全部消失了,對妳絲毫沒有影響。妳不是為了它們而活,妳不是為了它拼命的抓住,耗盡妳全身的力氣。妳也不會去炫耀它,明白嗎? 它已經對妳不造成影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