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個老街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街,
你是帶著老朽的靈魂
當宮部美子走在街上的時候, 他看到了兩旁的商店人潮似乎不怎麼多。在熱鬧的老街, 這種情形其實也滿常見。畢竟, 現在是平日。
熟悉的香味, 依舊的老店家。 安心感就是這麼來的。就算這條老街其實也沒這麼長, 美子可是打從心底愛著這個地方。記得上次來,看到幾隻流浪狗狗。 看起來都不是瘦瘦的, 可見店家的愛心滿滿阿 ! 要說來這邊, 應該是第一次一個人來的。 沿著街道, 店家的招呼聲是如此親切 , 種類雖然不如夜市的多, 可是剛剛好的各式美食, 可以搭成了一個圓桌。
仙人掌冰淇淋阿,在冬天依然很想要吃。她心想。
平日的老街果然安靜許多,這對像是美子的女生,是剛剛好的舒適。
好寂寞喔! 腦袋冒出的念頭。
因為她看到有一群人開心地走過去,不禁失落了。
朋友,唉,如果有朋友陪我來就好了。
吸一口氣,沒關係,她對自己說,
我就算是寂寞,孤單,這裡的板條一樣很好吃。說服著自己。
喪女,我是嘛?
想著。
嗯,既然來了,就買一些伴手禮小禮物給家人吧。
開心的跟攤販聊天議價也是不錯的感覺。記得上次跟家人一起來,買了野薑花炸絲,不對,應該是上上次。有時候會看到彩色的軟糕,顏色總是這麼吸引人。 不過,已經到了適婚年齡,還老是跟著爸媽家人一起逛街,似乎有點奇怪。感覺自己是這麼依賴家人的。有人說朋友不必多的。 但是有時候真的好孤獨喔!如果我找到一個,跟我一樣喜歡這條街,真希望可以天天搭車來,騎車也可以。
走完半條街,手裡只有兩三樣食物飲料,但是心裡已經好滿足了。
再過去,就是吊橋。遠遠的有一片綠色的樹群,真是療癒。這樣的風景,絕對值得常常來看。
秋天,冬天,人少,一個人來不會有太大的打擊。 慢慢地走過街道,看著商販,笑著臉的招呼客人。 心情又不知不覺好了起來。大家真有元氣阿!下一次,就算是夏天,我也要來,帶著微笑!雖然一個人很孤單,但是不能辜負這條街的溫暖。
回家寫一篇文章吧!美子心想。 / 完
16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