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的人群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完了<青春弒戀>,情緒有點激動。我屬於那部分,又屬於那部分,似乎很屬於那部分,更是屬於哪部分?
每個有類似經歷的人都會有感覺吧!
女主角應該算是雙性戀吧!
我屬於的那部份呢? 宅,懦弱,很多很多。但裡面的腳色都勇敢的去做了選擇。但是慶幸的事情是,沒有重大傷亡!重複一次!沒有重大傷亡!
這是好的,有重大傷亡可以有警惕,但如同它的標題 青春  ,怎麼能這麼沉重呢?所以......,沒有重大傷亡。(個人覺得)裡面幾乎每個主角做蠢事情我似乎都接近過。但是這叫做蠢嗎?很慶幸大家在這個時代,彎了路或著直的路都可以自由移動。只要,沒有重大傷。我渴望著愛戀,女人的,也渴望著呵護男女的,更渴望能有能力保護,女人的,小孩的。更渴望自己的情緒情感是穩定的。這部片有些我用快轉,雖然可惡但是是我病情影響。
連在在的普通人談戀愛都會遇到困難,我的情病情緒的控管,肯定也是會有問題。裡面的人似乎也沒有塗獻出太鮮明的特質,但Missy有些。其他像尋常小百姓。
看完這部片子,我問了自己該怎麼前進呢,宅的我,隱蔽的我,軟弱的我。
人回到根本要生活但是fuXXing life。人就活著這麼一回,只要不是剝奪了別人也這麼做的權利。fuxxxxx life should be WHAT。我還是選擇懦弱著又怎樣,也許哪天我會覺醒阿 !我只打打文章,工作斷斷續續的又如何呢 ? 作家跟畫家藝術家等,是我所嚮往的,常常有人死後才賣錢,所以爸媽我欠的也許以後會還,也許啦 ! 但就我現在小小的打工,我也會知道自己被需要,我開始懷疑被需要是因為孤獨影響又或是相反。總之都會小額去捐款。告訴自己要付出,為的是不要哪天死了,被人罵沒貢獻,雖然可能別人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至少我自己要知道。但我相信已經被知道。沒被表揚又如何~~我國中跑步比賽獎狀也有三四張,夠了!
就像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到最後男女要做選擇。作為女性的我也當然選擇做想做的。很佩服烏克蘭撐這麼久,這讓我想研究越戰。戰爭史,即使不能改變什麼。
以前我喜歡看scoup之類的。什麼ASA等等名詞,看名詞而已(跪),台灣回不回得去馬政府時代我不清楚,對岸的網民的酸民的等等,只要有顆屬於我剛剛說的那種心情我支持,但若處於對立我用槍口支持您!

戰爭從來沒好處。但又挺現出人性。勇敢我想放大這個字。勇敢。好吧!我不會操作!(掩面)是烏克蘭給世界的最大徽章。頒給自己,提醒別人!

怎麼扯到這了?總之 我想把我抄寫的網路好言寫下,若您的文字被寫下而憤怒,請告知我,我會下架。

1.每個岔口的選擇沒有真正的好壞,把人生當獨一無二的創作。

2.好好擁抱迎面而來的人,擦肩而過的好好道別,坦然面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3生活不等於生命,生命是具體抽象的存在。

4你得學會成為自己最重要的一部分。

寄生上流也給了這警惕。

5.還有濛狐媽媽的話-謙卑柔和,讓愛更深更有味道。

以上,我半參半半坐得到,時而做不到。

謝謝大家看完的。電影心得報告!

024
    16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