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業>關於這本書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的時間早上六點,但我已起床一段時間了。當我對生活已經笑不出來,找不到可以微笑的理由時,我看這本書我笑了,會心的笑了。不是因為我體會過,而是作者的文字。跟上面沒聽過的好多體驗。但其實,我去過花蓮。短暫的一兩天,我明白作者是完完全全的,被同化了。那裏似乎不怎麼責怪觀光客,自成一格,這是我去吃冰店的時候的感覺。因為跟家族去,這也許是原因吧!
印象深刻的還有投不完的硬幣唱KTV。這本書讓我想再去一次花蓮。
想找回家族的感動回憶,反省,也希望解脫。更重要的事情是,我知道我應該會--比較快樂。
願意情結束緊張時,大家都已找到心之所願。
    16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