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sharing | 波浪蛋捲頭分享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月快樂呀!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在8月的一個愛用髮型!
女生嘛,總是愛常變化風格造型啦,髮型當然也一樣!前幾年我一直都留著耳上短髮(俗稱的男仔頭),現在的長度可是我留了2年呢!☺️
然後我一直都是維持著直髮沒燙,因為我知道我偶爾會想直髮,偶而會想夾個浪漫大捲髮!然後近期不是很夯那個什麼法式慵懶捲嗎?!再加上看了浪姐3(提到這就要恭喜王心凌獲得總冠軍!為台灣驕傲!👍) 王紫璇 的那頭長捲髮實在太戳我啦!就在網路搜搜搜,訂了一個波浪夾!
我買的是這個牌子的 POPRORO ! 先說一下,我沒用過其他的,所以無法給出評價和比較喔!(而且標榜著手殘救星,但我也用了3天才夾出想要的捲!😅)
第一次夾成功 當時都差點感動到哭呢😅
今天就是想分享一下怎麼自己在家夾出想要的波浪蛋捲頭!最後還有不專業的分享影片!(但我花了滿多時間的,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個支持唷!🥰)
先上幾張圖
工具就是這隻
還有修飾小臉效果
髮量王者第一名
背照來一張
這髮型我真的愛惹
最後來看個不專業的影片分享囉!☺️ 影片有點長,努力剪到6分鐘內了!😅
除了髮型我也愛穿搭!下回來個 穿搭分享好不好呢?!☺️🥰❤️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最幸福的了!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