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改變,美髪院與我。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一)新年快樂哦!
今天是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燙髪的日子。
「你把我的頭弄成舞棍阿伯,是有什麼毛病!」還記得我在作家【橘子】的某一本書中看到這句話時,我大笑。
其實我是久久才弄一次捲髪,因為捲髪光要烘、要護、要抓,都讓我忙好久,直髪雖然方便,但一直都直髪卻讓我很沒有新鮮感,總覺得新的一年要有新改變,直、捲、直、捲,一直在我腦海中不停轉著。再加上每次看到偶像劇、藝人弄的捲髪都很好看,所以自己就找了幾張好看捲髪照片,希望我可以弄成照片中那好看的樣子,當然內心也一直想著我的頭也會變成那樣子,然後再來拍美美的照片,但,作夢時永遠都是美好的,還好我作了這一場美夢,我拍我拍我再拍,然後,破碎。
那天,在美髪院中其實是滿心歡喜的,「對,我要照片這樣子,可以嗎?但長度不變哦,以原長度弄成這照片的捲髪,然後我瀏海要這樣子,好嗎?」我一邊滑著照片一邊問著,「可以啊,那就照這長度燙,瀏海好的,沒問題。」設計師回應著,「哦哦,對了,我不要太捲哦,太捲不好整理。」我繼續說著但內心有多怕太捲的話,好像會很老,我不想不想變好老,拜託拜託。「好的好的。」設計師快速回應著。
然後一連串的洗頭、護髪、上藥水、上髪捲,內心依然期待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設計師忙東忙西,再次過來修修剪剪,終於到了髪捲拿下來那一刻,登、登、登,我的頭髪變捲了,我又到了捲髪的時刻,設計師在吹的同時一邊和我解釋這要怎麼吹啊,要怎麼抓啊,才會很好看哦,然後設計師就在最後剪了我的瀏海,嗯,我完全變了一個人,咦,是我自己說的。
其實,在弄完後,內心一陣懷念直髪,會不會太澎、會不會太老、會不會很奇怪,會不會………,這就是太久沒捲髪的心情。雖然沒有到非常不好看,但我想只是不太順眼,在回家的車上,看著原本捲髪造型照片,再想想我的頭,咦,總覺得哪裡不太一樣。
我把自己弄成舞棍阿伯,是為什麼?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