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曙光|第14章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柏飛,有人來保你。」兒童局的看守者,大開了看守所的門之後,將被關了第三天的柏飛帶出來。
  來見柏飛的並不是柏家的任何人,也不是他的金主,而是他現在的雇主史多彩。一個永遠都是一襲短頭髮的天使臉孔,卻擁有魔鬼傲人身材。但即使臉很可愛,表情卻總是帶著生人勿近的不耐煩。
  「你來看我笑話嗎?我會變成這樣,不就是你們史家指使?史家不是都已經知道真相,還來羞辱我嗎?」
  「柏家沒有打算幫你打任何官司,所以即使你被收押一個星期後可以出來,之後應該不久後還是會進監獄。你簽署這份柏寶蓉『親權放棄』的同意書,史家會幫你處理之後的官司。」
  雖然在過濾世界上被報失蹤的兒童DNA的部分,目前沒有一個與柏寶蓉符合的,但是依照程序上,即使柏飛未來會被判褫奪親權,但是只要判決還沒有下來前,柏飛就是有權力可以親近柏寶蓉,以防萬一,讓他簽屬這樣的文件是必須要的,也方便史家收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柏飛聽完史多彩的要求後,忽然開始放聲大笑,像是甚麼事情讓他變得比較輕鬆般。
  當柏飛出看守所之後,曙光之處當然就可以看清楚眼前的事情發生甚麼,而透過史多彩這方鏡頭看到柏飛狂笑的維甘,都覺得有異。但是為什麼會讓柏飛整個情緒變好?
  難道跟柏寶蓉的身分有關?只是兒童局官員問了柏飛關於柏寶蓉的由來,之前通通只說他不知道,是周芳帶回來的,完全不想正面回答。
  「哈哈哈哈....真有趣耶,讓我放棄親權?我需要放棄親權?好好好,我可以放棄,但是我希望可以多給我五百萬世幣。」
  「一千萬,以後不准來探望寶蓉。」
  「爽快,我答應!我簽。」柏飛也沒有囉哩八說的就簽署了,似乎聽到這個讓他忽然心情變得很好。
  「你們不想知道寶蓉是怎麼來的嗎?」柏飛忽然態度改變。
  史多彩本也是像天才般的人,怎麼會不知道想是打了強心針的柏飛,正在打某些壞注意。
  「你想要什麼?錢嗎?還是你還想繼續打我姐姐主意?」史多琳根本不太想跟這個噁心者多糾纏,快刀斬亂麻的將她想到可能性提出來。
  「我想跟多琳單獨見見面,因為我只想告訴她寶蓉的由來。」
  「……你果真還打我姐的主意,但是你可以死心,就算我同意讓你們見面,我姐夫不一定會同意。」史多彩沒有理會耳機維甘等人的大喊「答應他」的話,依然決然的讓柏飛斷了遐想。
  「我跟多琳見面,干你姐夫什麼事情………什什…麼姐夫?」柏飛剛剛開始還沒有想到這個「姐夫」跟史多琳有什麼關係,過了幾秒鐘才意識到這個「姐夫」什麼意思,臉色變得極度慘白。
  雖然史多彩也有很多表姐或堂姐,但是這是這世界可以讓史多彩喊姐姐的人,只有一個。
  「怎麼可能,多琳怎麼可能結婚?她不是還在喜歡我,這一定是你說謊騙我。」
  「現在國際法收養小孩一定要法定的夫妻才能收養,接下來寶蓉是我姐姐收養,所以你覺得呢?」
  「多琳結婚了?哈哈哈哈,那我怎麼辦?長老會與我爸爸的期待就是跟史家聯婚,我怎麼辦?我的研究怎麼辦?」原本已經恢復往常模樣的柏飛,似乎又陷入有些瘋癲喃喃自語的狀態。
  『多彩,你要怎麼辦?接下來的怎麼進行?你打壞了這麼好的機會?剛剛明明是追查寶兒身世的好時機。』史多彩耳機裡傳來的是維甘的聲音。
  『我自有主張』史多彩淡淡的小聲用唇語回應,她知道即使這麼小聲,曙光他們還是聽得到。
  「謝謝你這麼喜愛我姐姐,但,你一定要我姐姐才可以嗎?難得我比我姐姐差嗎?為什麼就不能選擇告訴我?」是史多彩忽然冒出這句話,也沒有多做解釋,似乎柏飛對不起他似的,一臉難過與嬌羞的將一千萬世幣支票丟在桌上,轉身離開,留下一臉錯愕,不知道如何反應的柏飛。

  曙光的一群人聽到史多彩的話後,一度驚嚇到說不出話來。維甘甚至失神到還讓手中的咖啡杯掉到地下。
  因為他們都是第一次看到女老闆這麼女孩子的表情。
  女老闆雖然長的很可愛,但是她的氣場是連速度都可以壓得住的。以未滿20歲的年紀,成為史家企業的CEO與曙光的地下金主,她有多少能力,大家是有目共賭的。
  所以若是這樣的人自己親自出馬後,說服力有多少?
  『哈哈哈哈,原來這些年來,她一直對我臉色這麼難看,就是因為我在她面前一直提她姐姐的名字,可憐的女孩,到底暗戀我多久?…』螢幕內的柏飛整個呆滯了五六分鐘,然後慢慢自己腦補恍然大悟的認為史多彩會這麼努力把寶蓉弄走,是為了她自己的幸福著想,自信滿滿的走出看守所,甚至完全忘記柏振管家是否還被關在守所,還是看守所的警衛說老人家心臟不好,讓他回去先休息之類的話。
  看到柏飛被史多彩耍著團團轉的曙光人,包含維甘都不約而同的認為,絕對不要得罪女老闆,原來平常不太說謊的史多琳,要騙起人來卻是如此的可怕。
  「怎麼叫大家上來吃飯,都沒有人回應?咖哩飯好了……大家怎麼都在發呆?發生什麼事情?」會喊大家吃飯的,當然會是史多琳這個女管家。
  因為她在一樓向地下室的大家喊了將近五六分鐘都無人回應,跟平常一喊至少有比較空檔的人衝上爭取時間吃飯不一樣,史多琳當然會覺得有異的下來看看。
  然後大家就盯著螢幕,看著在坐車的柏飛正在哼唱著歌曲,似乎心情很好的樣子。
  但是這樣有什麼好吃驚的?
  「多琳,多彩不是通常不屑說謊騙人?」渾然不知到咖啡傻到灑到自己褲子上的維甘,呆傻地轉過來詢問最了解史多彩的多琳妹妹。
  「寧大哥怎麼了?多琳是不喜歡說謊呀,難道她說謊騙了誰了嗎?」
  「是呀,如果不是我知道史多彩討厭柏飛討厭的要死,我都要認為她暗戀柏飛很久了…剛剛她居然跟柏飛告白了,所以大家都嚇成這樣了。」維甘下意思拿起手中的咖啡想要讓自己寧神一些,這時他才發現到手中的咖啡杯已經在地上,只好撿起來再倒一杯,然後把之前的影像轉給史多琳觀看。
  「跟柏飛告白?怎麼可能?她從小就討厭柏飛,可是演得很像呀…」邊看影片邊評價的多琳,忽然想到史多彩的一個童年往事。
  「看來多彩的演技一點都沒有退步耶….。」
  「演技?甚麼演技?」維甘問出了在場所有曙光人想要提問的問題。
  「多彩在我母親過世前,一直在兒少劇團內有參與公演,還曾獲得最優秀千面女郎演技獎項,只是母親過世後,家裡的事業與跳級後的課業讓她太忙碌就放棄了…」
  …眾人無語了,背脊不斷的冒冷汗,不約而同的都在內心發誓,即使被派去接A級以上的任務,也不要得罪自己如同魔女般的女老闆。
  絕對不要。

  東海利用曙光特殊的藥,讓自己類似心臟病發作,被送往回家的路上在曙光人掩護之下順利逃離,讓其他曙光人繼續扮演管家的腳色。
  回到文史館,他連飯都沒有吃,就倒在他畢業前所睡的房間內,直接昏迷。柏飛會衝往審判會議內雖然是他的主意,但是他沒有預料到看守所內白牆對於減弱能力者的能力值,會這麼強大,以至於原本預計要跟柏飛一起出來,卻被迫提前「心臟病發作」而退場。
  所以原本應該由東海扮演的管家,趁柏飛整個崩潰的時候,突破心防去問相關的疑問,也被迫修正計畫,改由史多彩出馬,用錢去談判而或以史多琳的名義去引誘,但是眾人沒有預料到的是史多彩這個女魔頭決定自己親自出馬。
  正當大家在一樓餐廳邊吃咖哩邊熱烈討論著女老闆的相關八卦時,他們口中正在討論的女主角,忽然從地下室走上來。
  這女人為了自己便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用史家軍團內的能力者,在地下打了一個從她辦公附近通到文史館的磁浮輕軌隧道,所以才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到達這裡。
  曙光人即使知道這個隧道通了,但是從來沒有看到史多彩走出來過,當然都沒有預料到她會出現,頓時時間都凍結了。
  「怎麼大家都不說話了?看到我有這麼可怕嗎?」難得露出微笑的史多彩,卻被曙光的人視同惡魔的微笑,紛紛躲避女老闆的眼光掃射。
  「沒有呀,BOSS出現大家當然都很歡迎呀!怎麼會覺得可怕呀!」「BOSS最青春美麗英明神武才高八斗可愛動人….。」
  曙光人非常沒有骨氣的讚美詞不斷傳送過來,史多彩沒有想要點破他們其實是真的被自己的臨時演出給嚇到,因為她自己也被忽然來的戲癮給嚇到,然後就這麼出格的即興演出。
  史多彩不討厭這種失控的感覺,況且除了研究與突破企業上的難關外,演戲曾經也是她的最愛。
  久違的感覺讓她心情很好。
  「多彩你來了?還沒有吃晚餐吧!姐姐知道你要來,特別弄了你最喜歡的芋頭冰淇淋耶。」
  「嗯嗯,我待會吃,姊夫呢?收養文件需邀你們一起簽名。」
  「呵呵,多彩你真頑皮,速度都要你不要喊他姊夫了,你還一直喊,你很故意耶…速度陪寶兒去大學附設的幼稚園試讀,等一下就回來了。」
  「馬上就是奶爸的模樣了,姊你調教的真好。」
  「甚麼調教,這樣說很害羞耶,晚上不許走,陪我聊聊,我們姊妹好久沒有好好聊聊了…才說到速度,他就回來了。」
  速度帶著蹦蹦跳跳的柏,不,現在是史寶蓉從文史館大門進來,然後史多彩就惡作劇的對速度喊著「姊夫」,速度臉色很臭的出聲阻止,最後寶兒就又開始學著速度的「別喊找死」後面的「找死」兩個字,搞得三個大小女生都在笑。
  速度只是覺得三個女生跟母親一樣喜歡弄得他連很煩為樂,但是他又不能真的對她們三個生氣動武,最後又是一臉厭棄的陪著三個女生進去廚房。
  看到曙光的變態殺人狂與金主女魔王通通對史多琳服服貼貼的,身為曙光的首領維甘,忽然很感嘆的說一句話,或得所有人的認同與反對。
  「我真的覺得曙光的大首領可以換成史多琳妹妹了,我說話都不一定大家都聽,可是史多琳說話的話,沒有人不聽從的….。」
  這句話當然大家都有同感,但是也一起反對。
  開玩笑,寧維甘已經出了名喜歡偷懶,如果真的將首領的位子丟下來的話,寧維甘不偷跑掉去看他最喜歡的歷史古蹟還有文物的話,才會有鬼,當然反對的叫罵聲不斷,也讓寧維甘不得不打消這種聽起來確實是他會幹的蠢事。

  當速度與史多琳簽完收養手續後,史寶蓉正式成為史家人。多琳也曾經問過速度是否讓寶蓉成為爾家人,速度想都沒有想就反對掉了。因為既然大哥皮爾與二哥達爾都已經結婚了,也有了下一代,就不差他這個。
  當年失去記憶的速度,後來進入史家能力團,史家幫他辦理的身分證就是「速度‧史」,所以姓史當然沒有差。
  原本想要藉由姓氏取名和緩速度與爾家、聖獸族中間的彆扭,但是似乎史多琳越這麼提,速度越是固執反抗,最後史多琳只好之後再想辦法製造機會了。
  將收養程序辦完畢後,四個人繼續在餐廳用餐,身為史多彩的姊姊史多琳當然會問「為什麼要演戲耍柏飛」。
  「四天後我跟大哥爸爸要到『人民聯盟』去開國際醫學會議,柏家一定會出席,如果柏家的嫡長子強暴我未遂,會發生甚麼事情?即使他繼承者的位子被卸任,也是極大的打擊。」
  「別在小孩子面前說甚麼強暴的,還有柏飛怎麼有機會可以….。」
  「如果多彩主動勾引就可以了。」出現的第五個聲音,當然是剛剛想要當曙光甩手掌櫃的維甘。
  會進來廚房是因為他不久前接到了一個超級精彩的任務消息,讓本來要暫停接任務的曙光,不得不接下這個任務,而這個任務又恰巧跟其中女孩有關係,所以本來要進來跟大家商量對策,就又剛好聽到史多彩的打算。
  「需要我前往幫忙談判強暴未遂的補償金額價碼嗎?畢竟史大熊與史老師都不適合談判,而你又是『受害者』。」
  「你覺得呢?表哥?」史多彩笑咪咪公佈寧維甘的身分。
  「表哥?寧大哥是我表哥?這是怎麼一回事?」史多琳被弄得糊裡糊塗,父親這裡是三兄弟,沒有姑姑後代稱呼為表親的,所以會稱呼為表親的是母親這邊,但是在她小時候母親明明說自己親戚死光了。
  這時候忽然冒出一個表哥,是怎麼一回事。
  「果真!」發出感嘆詞的是速度,因為對於人與人之間事情很敏感的速度,總是可以察覺到甚麼,但不善言詞的他,只是覺得維甘對多琳很好,卻不覺得維甘有惡意。
  其實速度曾閃過如果史多琳有喜歡的人,他會由衷的祝福與保護那個男人。速度是覺得只要史多琳幸福,他甚麼都好,所以在保護史多琳期間,他甚至曾幫史多琳物色過夫婿,但是人們的惡意他很容易看穿,最後被他丟出史多琳範圍的更多。難得他會覺得維甘對於史多琳很好,維甘也很不錯,但是卻沒有冒出讓他們兩個在一起的念頭。
  現在這個答案公布後,速度也恍然大悟他自己察覺到的是什麼了。不過這時的速度沒有意識到,他幫史多琳選夫婿的標準,是以自己變態的厲害度選擇,這世界上他可以看得上眼的沒有幾個。
  「多彩小聲一點,我跟你們史家的關係,我不想公佈,現在還是叫我寧大哥比較好。….好好好,談到的價碼我抽少一點可以吧!不要每次都用這個威脅我,我怕妳了。」史彥文跟當年白家千金私奔的事情,雖然不是所有人可以知道,但是只要曙光裡那些變態天才知道一些蛛絲馬跡,要查到不是很困難的事情。讓其他人發現維甘是史家的表親會怎麼樣?維甘簡直要被史多彩給打敗了,他千辛萬苦的隱瞞了他的身分,可是被史多彩的聲量給嚇死了。
  維甘是有把握曙光的人到不會遷怒到他的身上,但是曙光組織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就不一定了。像剛開始史家要入股曙光時,也有不少人反對,後來史多彩表示不會干涉任何事務,並且確實丟了錢就不管了,慢慢才將史家視同自己人。
  引進史家人的資金,未嘗是要試試曙光內的水溫,如果只是單純給錢就還是有這麼大的反應,那如果首領是庫白的親孫子呢?維甘不免在內心暗自詛咒這個該死的祖父,連死後都在禍害自己的親孫。
  「多彩,你還沒有告訴我,寧大哥怎麼會是?」史多琳看到維甘這麼緊張,最後「表哥」問句的聲音也小聲了起來。
  史多彩笑笑的簡單解釋了這些緣由。其實這些她們母親到死前都沒有多說過有關白家的事情,加上父親本來就不擅言詞,所以關於白家的一些事情,也是五年前史庫兒跟小舅舅與維甘表哥相認後,才慢慢了解到網路上查不到的一些內幕。
  「詳細的情況,晚上我在跟你說清楚,對了,寧大哥你進來餐廳是甚麼事情?吃完飯後你應該會回地下室的。」
  「被妳嚇到都忘記這件重要的事情了…嗯….簡單的說,你下午給柏飛的支票有人領走了錢,跟著這個支票序號匯入了某家補習班內,之後不久約有五六筆金額不等,但是金額加起來等於一千萬元的,補習班分別給了幾家建設公司。巧合的是這幾家建設公司,都是華人幫陳家慶的家族企業,之後曙光就接到華人幫一千萬的委託案。」
  「你會這麼謹慎的接下任務,難道跟我們有關?」會這麼敏銳的察覺事情的關鍵處,這個人一定是史多彩,史多琳還在迷糊狀態,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
  「賓果!晚上需要你這個演戲天才的少女帶著我們未來演戲天才寶兒,演出一場好戲。」

  正在監看柏飛在回家前會做甚麼事情,就發現到他在回家的途中,忽然下車到家裡附近的虛擬實境網咖,連結自己身上的微電腦,登入實境網站聊天室,聯絡一名叫做陳宜的男士,請他來這個網咖的保管箱內來拿支票。
  當然柏飛過程中是說暗語,曙光可以知道聊天室內討論的是這件事情,是因為柏飛的怪異行為。
  出來網咖後,柏飛就將身上的微電腦整個格式化,刪除所有資料。
  看到這裡,曙光的人雖然很不喜歡柏飛,但是也不禁覺得柏飛很聰明。難怪他們查遍所有柏家的內外部訊息,都沒有線索,原來柏飛是用這種方式將錢洗出去。他們之前所做的是複製柏家內外部訊息,但是卻還沒有做到侵入復原電腦的動作。
  若今天沒有做這個跟監的動作,也許曙光也想不到這個這麼簡單的盲點。
  拿著支票去領錢的陳宜身分一下子就被查出來了,他是柏飛在補習外語的補習班當中一名講師。講師的身分不會讓曙光的人覺得稀奇,不過陳宜是華人幫幫主陳家慶孫子的家庭教師這件事情就很稀奇了。陳家慶最大的孫子也才兩歲大,最好需要補習。
  曙光人還嘻笑說這補習班專教幼兒也說不一定。當然這是玩笑話,因為補習班曙光人有故意要匯款去報名上課,但是課程通通額滿。可是勘查現場也沒有看到人去上課,很明顯是空頭補習班,某個勢力用來洗錢的。
  曙光猜想在寶蓉戶頭下面的錢,就是用這種方式洗出去。用自己人買自己的土地與建築,等於將錢從A口袋換到B口袋,外面的人看起來好像真的花了錢買了這些東西,過戶等手續都沒有問題,但是本來這些就是自己的,之後這些錢要消失到哪裡去,也不會有人多想。
  補習班用擴建據點的名義將錢匯入建設公司後,出來的錢序號不會跟支票一樣,但是是注定要給曙光破案的機會嗎?其中一筆錢,居然是匯到曙光委託案件的網站上,邀請曙光幫他們綁架一個人。
  雖然華人幫也有邀請其他業界人,如「出亡」這種跟曙光同等級的地下組織,但是曙光怎麼可能給其他同業有機會搶標呢?當下就標下這個讓人啼笑皆非的任務。
  綁架柏寶蓉。
  任務內容當然不會寫綁架,是說「女兒被貪愛家產的叔叔挾持住,希望曙光協助拯救。」然後後面補充了自己被欺騙到法院,最後被陷害變成不是寶蓉的父親,完全是一個受害者的角色。
  重點還註明綁匪若抵抗,請發揮正義的給於制裁。
  其實若是他們委託想綁走的人是其他人,曙光根本不會怕對上其他同業,但是因為對象是寶蓉,所以沒有人想要冒險。
  然後接下任務的曙光開始煩惱,這場任務到底要成功還是要失敗?曙光是以成功破解任務出名,把任務搞砸似乎也不行,然後靈機一動的寧維甘,忽然想到五天前的平安夜那場遊戲,就做了計謀定論。
  「你們不是一直想要分出勝負?這場競賽就由上次的A組對B組。如果A組不能順利地從B組將寶蓉帶走,視表現項目各項A組各扣一分;之後B組如不能順利從雇主手中帶回來寶蓉,視表現項目各項B組各扣一分。對了,不准用能力者能力攻擊,犯規者一律扣10分…..最後兩隊看績分情況定勝負。」
  那場假遊戲的競賽中,似乎都勾起眾人的玩性與勝負心,所以一聽可以將對手修理一頓,大家都興致大發,恨不得深夜快點到來。
  要被「拯救」寶蓉一廳晚上又有遊戲可以玩,很興奮的歡呼尖叫,比誰都還認真備戲,現在再加上女魔王級史多彩的教導後,原本很討厭柏飛這個養父的寶蓉,可以演得似乎真的是被新養父母虐待然後很想念父親的女兒。
  如果這個計畫順利的話,曙光也向柏飛取了一次「洗錢」的經,任務順利完成,甚至會讓柏飛認為自己被幕後主使者擺了一道。

  「可惡!為什麼對我下手,你果真只有再利用我!錢我付,人還把我帶走。早知道我不幫你對付你二弟。」
  本來在監視視窗當中,很爽快看到文史館的人被修理了一頓,即使史多琳與她的保鑣速度奮力抵抗,雙方死傷都有出現,但是最後曙光的人還是很順利的將寶蓉拯救回到他身旁。
  曙光的人離開後,寶蓉跟自己哭訴說「想念把把」獲得很大的成就感,可是享受不倒一個小時就出現另外一批人,將落單的柏飛打昏將寶蓉搶走,臨走前還說「老闆覺得你沒有用處了,帶走小孩錢自己賺」。
  醒過來的柏飛根本沒有想到為什麼他們沒有殺人滅口,下意識的就認為他的合夥同謀帶走小孩,連網咖都沒有去,直接就用自己微電腦上網。
  「帶走人?我沒有呀!家族現在一直在查誰將『淨化果』研究訊息洩漏出去,我上午幫你匯款已經冒很大的險了,如果讓我家裡查到陳幫主是我外室的祖父,會影響我爸下任副總理的提名資格,我不是說沒有必要不要連絡我。」
  「可是知道我綁架寶蓉的人只有你,而『快樂橘泡』的作法只有你知道。」
  「該死,你哪裡有人偷聽……。」
  曙光監看的畫面到此整個花掉,再也收不到訊號。
  曙光的A組為了要探知柏飛在憤怒之餘,會聯絡誰,所以根柏飛接觸的時候,順便將追蹤IP位子的探測器放到柏飛的微電腦內。
  優點是可以很快知道與柏飛接觸的人位子在哪,可能是誰?
缺點是很容易被人發現。但是短短的對話當中,似乎有足夠的線索可以去探討了。
  柏飛認為被修理得很慘的速度與史多琳,是東海與史多彩假扮。因為原本被分成B組的速度,在排演的時候本來應該在被打昏的地方,速度偏偏不想被打暈;然後應該打昏史多琳的曙光人,要動手假裝打昏史多琳時,速度想也不想的將要動手的那個曙光人打飛。
  最後搞得導演史多彩失控大叫,最後把自己胸部綁起來,下海演出自己姐姐,還把正在昏睡的東海弄醒,叫他裝成速度,反正他已經夠虛弱了,上戲五分鐘就會被打昏沒有差。
  正式上戲的時候,大家可是打出火來的,空包彈與血漿不要命的噴,當然名義上已經出發去參加國際醫學會議的寧維甘不在這裡,只能在地下室與速度夫妻兩個一起擔任評審。
  最後當然是A祖勝利,因為B組特別虛弱的東海扮演速度,被本尊認為太弱而被扣了十分,成為不可逆的失敗之處。即使後來扮演從柏飛手中搶走回寶蓉的綁匪,努力演好自己角色的東海獲得不少分數,但是仍以兩分之差飲恨。
  方達迪亞所屬的A組當然歡聲雷動,東海所屬的B組則是嗆聲說下次報仇。
  在雙方仍在互吵誰的演技很爛,誰演得太刻意,誰表現得很精采時,曙光戶頭傳來匯款完成的訊號。
  柏飛向曙光接線窗口說他的小孩又不見了,原本還不想匯款,但是因為柏飛已經簽收了付款單,又在曙光人威脅說不付錢就要將他帶走寶蓉的訊息公開後,柏飛即使有再大的怨恨,也不敢吞下以兇惡為名的曙光費用,第二天的早上就將尾款付進來了。
  有些很缺錢的曙光人,甚至覺得若這樣AB組對抗這麼容易賺到錢,而且一定有把握完成任務,可以久久來一次,這種荒謬的主意居然獲得多數曙光人認同,甚至後來曙光從地下組職變成檯面上的軍團後,愛用這連友軍都詬病的假死戰法傳統也不曾變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腐食耽耽⚔偵愛社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