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椅汰舊換新 傳統會議室更換|台灣好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議椅汰舊換新 在不變動原有會議室擺設與格局,要讓會議整體空間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最便利的方式就是將原有陳舊的會議椅汰舊換新。會議空間是讓大家腦力激盪的環境,使用時間久了,在視覺上容易疲乏,影響同仁的創新思維,若不想動用太多的預算與工程施工,不妨挑選不同款式的會議椅來除舊布新。
會議椅 8012
高級辦公椅 8012
✅多功能扶手
六段升降,可後折90度,節省空間,簡單操作。
✅成型泡棉坐墊
柔軟舒適,保護臀部分散壓力,適合久坐族群。
✅台灣工廠製造品質有保障
台灣工廠製造,品質、功效、安全、外觀設計、創意革新,都有把關,請客戶放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幫助社會以終為始,教育從願意尋找知識開始 ​幫助社會以終為始,教育從願意尋找知識開始 這次因為同溫層的邀請又看到是楊醫師的新書推薦會,我想都沒想就答應報名 書名是什麼,沒看 想要知道什麼,沒想 老實說我是一個完全開放的想法就想期待楊醫師會給怎樣的驚喜 聽完短短的一小時感受到楊斯棓醫師給予了另外一個付出改變世界脫離貧困的方法與格局 1. 讓所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2-12-17
菲議會禁POGO議案已火速提交,總統赴美招商拉投資。菲總統小馬可仕的野望「過去的日子回不去,第一塊多米諾骨牌已經倒下」
Thumbnail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2-09-20
20年的陪考人生讓我真心建議:以後國中教育會考,如果無特殊理由,不要再開放家長陪考今天是我工作生涯中最後一次參加國中教育會考的陪考工作。我是抱著惜別和享受的心情去陪考的,而幸運的是,這大概也是我至少十六次陪考經驗中,天氣最涼爽舒適兩天。平均23-25度的天氣,以前從沒這麼涼快過,希望學生們能在舒適安靜的環境中,思緒清明、考試順利。
Thumbnail
avatar
iamsisphe
2022-05-22
台語母語教育與性別平等教育互融-以大法官會議相關解釋為例虎尾科技大學教師前往雲林縣文安國小進行交流,2022年5月11日,由通識教育中心李玉璽老師以「台語教育融入性別平等議題探討-以司法院大法官會議解釋為例」,搭配布袋戲偶透過台語歌曲、台語新聞等多媒體,以及台語諺語四句聯還有台語漢詩,探討與性別議題相關的大法官解釋,並說明復振台語等母語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春發雲林幾多枝
2022-05-13
社會已經很平等了,我們還需要女性主義嗎?為什麼我認為我們需要女性主義: 1.我們常理所當然的認為所謂女性和男性的特質是天生的,我不同意,我認同女性主義先鋒者—Simone de Beauvoir所說的:女人不是生來就是女人,而是後天變成的。不論男女,我相信每個人的個性特質,都源於信念,這樣塑造一個人的本質,是基因所無法左右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心喬
2022-03-10
【每週一信EP.76】以為只是一場會議,但我卻哭了有時候我們也會覺得奇怪,怎麼就一張還未被社會『操』得太兇,臉上仍有娃娃樣的我們說起願景和夢想時,大家怎麼還會相信與傾聽我們的話呢?我們會這樣不禁疑惑,不僅是曾經受過太多人的質疑;他們不敢因為過去的負面經驗而輕易相信所謂年輕人的熱忱與夢想,同時也是因為身邊的前輩與知識,在我們每每接觸過後都發覺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2-10
碎念集|我下次應該要多自我透露,不然又要以為自己是會議記錄者不動聲色近半年的高中群組,有人傳來iphone精選照片製成的影片,裏頭是我們前一年的聚會畫面。「iphone這個新功能不錯耶。」「蠻溫馨的呀~」「原來已經一年!提醒我們該約了嗎?」我的熱情,不知道是不是佯裝。意外高效率約成下週五晚上,也不意外地總有一兩個人無法到場。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1-03
記憶:以後就叫你們「中華台北之光」吧 – 寫在「反東奧正名記者會」之後某個選手曾經跟我說:「你不應該支持正名啊,你應該要跟我們站在同一邊才對!」但是我無法。因為我清楚在整件事情後面,真正在污名化正名,在打壓選手與台灣在國際體壇地位的人是誰。認真說,我想你們也清楚是誰。因此我無法跟你們站在同一邊。
Thumbnail
avatar
阿肯
2019-10-16
<p>時間有空|大人很會1:以藝術創作衝刺終點的畫家吳怡蒨</p>「藥丸對大人而言,就像糖果之於小朋友,都是一種安慰劑,吃在嘴裡,抱在懷裡,好安心。」「我是一個規律的藝術家,每天清晨五點半起床,六點跑步運動一個小時。專心的跑步與放空,放空後非常清醒。」「跑步有一個很固定的Tempo(節奏),是調整心肺功能最好的方法。規律,對於長期創作者而言,非常重要。」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18-07-12
許億:川金會泡湯以後,時局將如何 川普寫信取消兩個星期後的川金會。胖子第一個反應有點幸災樂禍,因為想到的是那些跑到丹東炒房的人。但很快自我檢討了這個態度,有兩個方面,所謂財富,當真是刀裡來火裡去的。其次,當初韓國人悲憤,說我們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