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看,咬你唷
等著快煮壺的水開沸騰,豎起耳朵老半天,水有著滾滾的聲音,正期待聽著音樂響起,啪啦一聲,直接跳到保溫模式,咦~~~不是會先唱歌的嗎?
循著堆滿物品只剩一人可通過的小路走到廚房,眼見為憑,確實已跳到保溫,那歌聲呢?就這樣消失了嗎?還是有唱過而沒聽到?
拿起快煮壺上下晃了一下,左看下看右看上看,所以然呢?看得出來嗎???
有人說,老朋友還是好?但不經營的朋友還能稱得上是老朋友嗎?每天相處的都可以在不知不覺不經意中流失,哪時候的事情也不知道,只能在個莫名其妙的時刻被發現,然後發現後,嗚住嘴巴然後接受了。就這樣。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