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 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三七


他愈來愈會講故事


他的喉嚨有練過


他愛練歌用自己的聲音


他洗碗、洗衣、倒垃圾


他不再掛念我的小小書房


我卻開始想要


認真整理一下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 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知道是有原因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日生症候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以自己腦補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理時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隊友與我的網購成癮跟隊友認識不久就發現 原來我們都是蝦皮的金蝦會員 一個月大概會在蝦皮消費五次吧? 雖然最近我越來越少在蝦皮購物了 有些常買的品牌官網更便宜,然後免運費門檻更容易 (這樣說還不是一樣是網購,哈 我們買什麼東西都會上網搜尋比較 除非真的很急著用 像是上次家裡被螞蟻佔領,這個就只能咬著牙去最近的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29
    隊友的媽媽一直沒有介紹到隊友的媽媽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 隊友的服務型人格是來自於他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19
    隊友的少女心我跟隊友習慣下班後會追劇 我原本以為隊友會跟一般男生一樣,喜歡看咒術迴戰那類的 結果我們都看一些很少女心的,像最近出的我的幸福婚約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09
    隊友的天生神力我不是力氣很小的弱女子 以往做的工作都需要用到力氣 長久下來我力氣其實不小 女生朋友有開不了的東西都會找我幫忙 但遇到隊友之後 我就不太需要開任何東西了 到我手上的任何食物、物品 都已經是開好的狀態 其他的事也是 洗好的衣服會自動曬好 買好要煮的菜會自動煮好 髒碗髒盤子會自動洗好 還喜歡工作賺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27
    隊友的分離焦慮這幾天在討論中秋節我要回家鄉的事情 男友家都習慣會烤肉,我家也是 這就有麻煩了,我們兩家都是連假烤 這不是廢話嗎?親朋好友大部分都放這時候 之前我回家隊友都會排假陪我回去 但這次沒辦法了,他大學同學也會到他家烤肉 於是就有了住在一起四個月以來的第一次長時間分離 討論過程如下: 我: 你這次沒辦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19
    隊友的控油洗髮精推薦我是一個超級無敵大宅砲,工作性質又是WFH,所以基本上我是足不出戶的那種,唯一會出門的時間點,就是下去管理室,領取我的FOODPANDA餐點XD雖說我很常待在家,但我這個人其實很注重外貌的,在家雖然邋遢,但我出門總會讓自己保持一個完美狀態,衣著、髮型甚至於香水,我一樣都不會馬虎,因為我十分享受當這樣
    avatar
    班杉
    2021-06-01
    神隊友的控油洗髮精推薦上週末跟朋友去海邊玩,太陽超大,沾過海水的長髮打結超級嚴重,後來又在沙灘上玩排球,黏糊糊的又流了一身汗。還好去淋浴的時候,小穎帶了很厲害的洗髮精來,姐妹們爭相借來洗洗看XD連男生都來問小穎控油洗髮精推薦,因為姐妹們吵吵鬧鬧的好像找到什麼寶物一樣哈哈,真不愧是髮廊設計師,連隨身攜帶護髮品、控油洗髮精推
    avatar
    科博
    2021-05-14
    神隊友語錄 - 你越忙,小孩越愛找你|1歲 這是F小妞1歲半前發生的事情。那時我們在北京,隊友基本早上在家上班,下午去公司上班。 我的早上生活就是一個煮婦:準備早餐、餵食小孩、換衣服、推著小妞出門買菜。上述這段日常通常都是peace & love的渡過,因為租屋處離菜市場蠻近的,走路10分鐘內就能到,所以小妞大部分時間都很配合,會乖乖的坐
    Thumbnail
    avatar
    FY的小世界
    2021-05-07
    神隊友般的「豬」隊友:大腸豬血湯有一回,到鹿港遊玩,看到網友推薦第一市場旁的「老全豬血麵線」,我一度還為被豬血玷汙的麵線感到惋惜。到了現場,見到爐子裡除了麵線,以及切得太大塊,光看就覺得有一點噁心的豬血外,還有一條條肥嫩的大腸,食客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另外加大腸。 我向來嗜食豬大腸,在好奇心驅使下,我點了一碗和老婆分著吃。結果……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0-07
    遇到隊友犯錯時,該如何跟他溝通?團隊成員犯錯時的溝通與化解,是學習團隊合作是必定經歷的問題。 在我學習管理學之前,基本上我在這方面做得非常不好,經常在團隊內因責備其他成員而造成衝突,最後往往反效果收場。 而在我學習管理學的「組織行為學」之後,慢慢找到了這方面的許多答案。 希望藉由這篇文章將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七張 Jonathan
    202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