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心甘情願,沒錯,就是心甘情願。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就是遇到了,然後就很自然而然照著生活步調在走著!
人與人的分際設定,各隨人心吧!想講些什麼也說不出口,應該說講了也改變不了對方的想法,只是會越弄越擰。既然有人說了,那就這樣吧!反正沒轍。
看了幾本小說,淡淡的,把一些以前的記憶找了回來,想著看書的情境跟心態,過了幾年好像也不見得有成熟,還是對某些句子特別有感觸,例如:他笑起來的時候,彷若世界所有其他都不存在了⋯⋯。其實我忘記書裡怎麼寫了,但我想這樣去形容,有些過往,也不是想遺忘就可以全然忘記。
其實,好想要有人會關心著自己。尤其是想讓自己想被他關心的人關心著。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