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什麼都無所謂,但說我是宅男?這不能忍!

gnikis
發佈於人生隨意一點 個房間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此,我決定廣告一下我的IG。蹭蹭所謂的流量。
去年九月之後,就是各安其生。對我而言,彼此也沒有特殊連結的必要,只是如此。這次在我看,應該是誤會標題引言而已,所以我僅回應這篇。
1.如果個人最近的文章標題或引言,無意中又有讓任何人不快的地方,請明確指出,我願意修改。
個人的讀者群,在方格子留言區或討論區沙龍的留言,從去年九月之後,應該沒有提起你的紀錄才對。如果真有,請明確指出是哪一篇文章的留言區?在徵得讀者同意後,我願意請讀者自己刪除或由我刪除。
至於讀者群在其他平台的發言或討論,我真無法去追蹤干涉。如果對我的任何讀者有不滿,請直接針對他們,都是成年人,為自己行為各自負責是基本的。
2.至於三陽、農林,公司也不是我家開的,我只是個小小的投資、投機人而已。任何人要發表任何評論都不干我的事,請隨意。看多也罷,看空也罷,都隨意,祝出場時都能順利賺到錢就好。
3.我欣賞吳清源的霸氣、經營能力跟眼光,極度看好他的兒子,甚至二女兒,這都是事實。
2020年中網路開始發表三陽集團相關看法以來,也不是只買不賣,有來也有回。至於農林,目前也僅僅止於小區間來回涮涮鍋而已。
舊讀者清楚一件事,2020年中,我開始寫三陽,是以質疑吳清源的傳家私心開始寫的,並不是一昧吹捧。請不要把我比做那個寫鴻海的,我還真的會傷心。
4.至於讀者方面,來去隨意都可。其實我年初文章就一直說「自知之明」這四個字。
一直講,我的發文風格,今年的績效很大機率會輸給大盤、輸給積極操作的發文者了,不若往年。
自己已在好幾篇盤勢文章一直鼓勵讀者退訂,另就高明。你要幫我呼籲,我感謝你,在明知今年自己發文風格績效可能連大盤都輸的前提下欠一堆發文債,非我所願。
類似內容,一直出現在個人今年的盤勢文章裡。
結論:
不用懷疑,這是篇河蟹聲明,我不想花太多力氣在這事上,畢竟沒有誘因。
你要繼續罵,說我程度差,說我認輸、你筆戰打敗了我,呼籲我讀者退訂也都可以,只要你能舒心就好。
大概4這樣。
如果是個人的讀者,這篇文章就不要留言說啥支持了,沉默即可,感謝。
以上。
2022年2月27日AM 9:54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86 字、51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隨意一點、投資投機雜談 偶爾關鍵時刻解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6K會員
    615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