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一定信任他,但最終守口如瓶卻是他。>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珠暗投,棄海歸案。
這蔚藍天空不允許我們化作一隅,只能與午夜星辰共同下墜。
很多時候,所有千夫所指,都是來自好人的不作為,和惡人的助紂為虐。
得不到肯定的答案嗎,那就聽聽蟬聲吧,至少牠會知了知了。
人皮燈籠,照亮整個肺腑之言。混沌初開時,病態的愛早已回歸本位。
千秋更迭,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高風亮節的君主和不擇手段的篡位者,心旌搖曳。
奈何花開,奈何花落,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寶台明鏡上,映著碧血丹心。
最後我只想自負的說一句,高靈的生物活活溺斃在低靈的世界真的很痛苦,就像龍蛇渾雜的環境出了一個遺世獨立的冰晶花一樣,又或者像是長在棺槨上的血靈芝。
我把秘密匯流成河,人出得去,話進得來。
與其訴諸傷痕累累的我,不如親自手刃來得痛快。
總有一天,你會跪下求我玷汙你的純白幻想。
他們都跟我說同樣的話,不要恨我好嗎,可是你的行為等同於破壞莊嚴的佛手花,我早就已經恨之入骨了,你沒察覺也作罷。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