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的翅膀(四)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相總是很傷人之魔鬼藏在細節裏(一)

有時人就是這樣,為了找真相,確定心中的答案,很多事情都是藏在細節裡的。只是看肯不肯面對而已...

小越:沉痛的告白著,我和煒認識6年了!他好無情又絕情的對我,冷暴力的分手,絕情的轉身,讓我至今還是無法抽離出來。

蕾:靜了一會說,或許妳還著他,如果不愛了!就不會有這樣了!

小越:他真的好絕好狠。

蕾:......

蕾心裏想著如果自己也愛上這個人,那會是怎樣的局面。

蕾的朋友跟她說:妹,妳知道嗎?那倩倩跟他沒聯繫了!我朋友可哭慘了!妳一定要小心他的,真的不要接受他的,不然妳.我真擔心的,放心姐,我沒跟他在一起的,他我還是不信任的。那就好,姐就放心了!我先忙了!拜...

蕾心裏想著,這男的到底是同時交往幾個都不會搞亂嗎?一顆心真能愛能那麼人嗎?真是個時間管理大師🙄

蕾的朋友(愛上大叔)也遇到感情問題,跟蕾說了心裏話

青:蕾妳看他好像很多煩腦似的,每天看他那麼忙又累,心真好捨不得的說。

蕾:男人本來就要以事業為主的再說,他有空上網沒空跟妳打下招呼,我就覺得很好笑。

青:他是在網路回覆客戶的。

蕾:不要幫他找藉口,他這些年來如何對妳,妳不知道嗎?是朋友才跟妳說的,他真的不值得妳如此委屈對待的。

青:我並沒幫他找藉口,他是真的忙..

蕾:如果一個人心裏有妳愛妳,他不會讓妳等他太久的,因為他知道妳在等他,而他呢?工作忙真的是樣個非常好的藉口。

青:.....

愛=受+心 婚=女+昏

女人想什麼呢?明知的答案確不願面對著

維他命裏包著的不一定是糖果,它可能會是毒藥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