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裏的你
走出夢外,來到
床前告訴我
這不是夢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練習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感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動的盛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不愛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一種死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做到這4點,打退梨形身材不是夢嗨大家!今天我想分享一些關於梨形身材的經驗心得,特別是如何改善上半身瘦、下半身胖的情況。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這個困擾,別擔心,有解決的方法! 第1:運動:運動是改善梨形身材的重要一環。不管是有氧運動、臀部運動、瑜珈還是簡單的伸展運動,都能幫助加速下半身的循環,減少脂肪囤積。每天30分鐘的有氧運動和1
Thumbnail
avatar
費娜愛美日記
2023-10-10
這不是B級片!談《寶可噩夢》和《仲夏魘》在社會層面的表達《寶可噩夢》究竟在說什麼? 除了破碎家庭、情緒勒索、無盡的荒誕噩夢,它也有強烈的社會批判,在家庭的外衣裡埋下遍布的罪惡。這趟返家的旅程終究不是歡樂勵志的冒險故事,更像是一場尋求解脫的逃亡...
Thumbnail
avatar
林倚
2023-04-27
釀影評|《金髮夢露》:這不是夢露,這是一部硬要寄生夢露的電影《金髮夢露》上線之前可說是萬眾期待,但觀賞後留下的餘味,是一言難盡。我非常佩服女主角安娜.德.哈馬斯的精湛演出,也喜愛攝影、配樂、服裝、妝髮、美術設計等等,但導演安德魯.多明尼克對瑪麗蓮.夢露近乎充滿惡意的詮釋方式,幾乎要抹煞全劇組的心血。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2-10-11
確定這真的不是在作夢?! 我站上TEDx舞台啦!5月初我偶然看見了一張TEDx武康路的講者招募海報, 看了下主題叫”有沒有一部電影讓你感受到美好”...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6-02
我们都知道现实是真的,可是你怎么能肯定这不是另一场梦境?曾經有一個小女孩問她的父親,“天上飛過的是什麼?”父親回答:“是鳥。”自此以後,小女孩就再也看不到真正的鳥了...
Thumbnail
avatar
一人一世界
2022-02-25
#65日本文化系列||茶(4)-這杯喝下去的不是茶,而是「戰國武將的統一大夢」織田信長想到用茶具來取代土地,以作為獎賞屬下的方法,在我們現在這個年代可能有點難想像,以下我們可以透過兩個小故事,看看「茶具」究竟在當時這些武將們的心目中是有多麼的重要,而織田信長具體上又做了哪些事情,讓屬下們乖乖地聽話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12-21
這不是電影劇本 這不是社會新聞 這只是我的夢大叔驚醒後 嘴邊呢喃地說到: 這不是電影劇本 這不是社會新聞 這只是我的夢 我的夢 夢...
Thumbnail
avatar
大叔
2021-12-15
【理財的第一堂課】我的夢想不是賺錢,這是很大的誤會|Mr. 西城不可否認,有些人理財純粹是為了錢,不過對我來說,理財是一種信念,讓自己的未來更多選擇,找回主導權的生活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0-06-15
台灣的廚房太夢幻了,香港的不是這樣!<p>比歐美那些超夢幻的廚房比,台灣朋友會不會覺得很委屈?但我告訴你,對不少香港人來說,台灣的廚房已經很夢幻了!</p>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7-10-19
這不是陰謀論:中共的確可能滲透你<p>很多時候,共產黨並不是全盤直接的控制一件事,而是間接的控制了事情,被影響的人,自己也不知道是被影響的。面對這麼強大聰明的對手,我們比較明智的,就是不要直接扣人立場。我們必須對我們所有已下的結論,保留一份懷疑與冷靜。</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