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7台港藝人之無恥,真正的漢奸!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歐陽娜娜、蕭敬騰、黃安、王大陸、楊丞琳、陳奕迅、楊千嬅等等,舔共藝人總是數之不盡。我並非批評他們到內地賺錢,畢竟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但是他們的道德還是有問題的,尤其是這些土生土長的台灣人,香港人,嘴臉之難看,實在叫人嗤之以鼻,啼笑皆非。
就最近楊丞琳,居然在內地綜藝裏公稱在台灣很難吃到海鮮,這種說法是何等的荒謬,她的動機,我無法理解。這種人,台灣人給了她機會,名氣,利益種種,當然也有她自身的努力,你説她受制於人,我也不否認某些藝人是被公司逼着舔共,但是這跟奚落自己的出生地沒有衝突。也就是說,這種雙面人,喫兩家茶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是跟經紀公司無關的,他們的行為反復認證其無恥,就是這種牆頭草,見風使舵最惹人厭。你真的這麼喜歡那個極權,沒有自由,沒有民主,更沒有法治的國家,你就去嘛!當它的同路人,不要干涉中華民國內政。
台港藝人與虎謀皮,為虎作倀,這得載入史冊,讓後代看看這些人是何等的厚顏無恥。他們不僅是中共走狗,更是名利的奴隸,數典忘祖,讓十四億同胞繼續被中共所蹂躪,這種自私的人,為一己私慾,犧牲民族利益,就是所謂漢奸。或許有人說我言過其實,他們是兩岸橋樑,更不可能阻礙民族發展。然而,我不敢苟同。中共無孔不入,借台港的言論自由,散播中共偉大論,試圖混淆視聽,魚目混珠。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句話在大陸人民眼裏是常識,但在我眼裏只有荒誕二字。此中國非彼中國,台灣過去的確有很長時間是由古中國朝代管治,那是古中國,而中共聲稱自己是新中國,新舊又豈何混為一談,中華人民共和國可沒有一天統治過台灣,又何來中國一部分?其實這都是簡單的邏輯思維,而在中共統治七十年之下,人民卻無法理解,這就是中共「成功」的教育,也是中華民族的不幸。
這些「藝人」不僅沒有為正義發聲,反而掉轉槍頭打壓台灣,替中共吶喊助威,見其居心叵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63內容數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