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幫他戒奶嘴癮!!」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恭喜我的兄弟終於有個娃兒,那天孩子聽到陌生人(就是我)的聲音從夢中醒來,媽媽很順手的抱起孩子...

孩子哇哇哭著,媽媽:「我在幫他戒奶嘴癮!!」我興奮:「太酷了,孩子成為個體(離開母體)40天就會對奶嘴成癮喔?」媽媽:「....(敘說著故事)」


007把奶嘴當玩具...咀嚼中~

007把奶嘴當玩具...咀嚼中~

哇塞!原來『成癮』是天生的,只是我們換了個名稱包裝~「習慣」...如果好好利用這個「癮」,那不就自然生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嗎?

超商先用折扣(買一送一,還能寄杯)促銷咖啡,慢慢的上班前得先去超商,慢慢的用咖啡開啟今天,慢慢的咖啡成了固定花費品項,慢慢的覺得需賺更多錢來滿足花費...

就讓自己做自己

就讓自己做自己

如果用在閱讀習慣的養成呢?每天洗澡前先看一頁書,慢慢的習慣看完書再洗澡,慢慢的覺得看一頁不過癮,慢慢的增加頁數...

如果用在運動習慣呢?跟著YT日更頻道,跟著youtube一起運動,完成後就上網po文打卡,持續跟著老師動一動,某天偷懶不動,身體還會靠腰,叫你趕快動一動,慢慢的運動習慣就養成了。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