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機器人才能躺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颱風天風大雨大,只好待在家。磁力片、木積木、樂高積木同時出動(=撒滿地)
什麼玩具都拿出來玩了,還是無法讓女兒大降電力。
2歲女兒是跟屁蟲,指定設計師陪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不讓媽媽休息。最後只好假裝是機器人。說要躺在床上充電,才放過我⋯⋯才怪⋯⋯
女兒隨即加入機器人行列,開啟假裝機器人遊戲(戴假手頓點走路,我根本話劇社)
如果你下雨天育兒覺得累,除了假裝病人被治療,還可以跟蒔字小姐一樣,假裝機器人充電中。如果你有雨天育兒妙招,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蒔字小姐
蒔字小姐
蒔字小姐,文字園藝師,相信每一顆文字植入沃土都會長成不同的姿態。 我在校園蒔字,秀出老師鮮為人知的一面; 我在家庭蒔字,分享當媽媽和妻子的心靈耳光。 蒔字,陪你,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