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Camp 第3次-喀麥隆與菲律賓DC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視訊及通話都有莫名大的抗拒,不管對方是誰。或許這又是另一種心理議題。但我今天還是靠著某些精神力上了2堂「native camp」的家教課! 一個是 Cameroon (喀隆麥)國(非洲中心)的 Achi,一個是菲律賓的DC老師。
每一次聽到老師來自非洲,我總是會有莫名的親切感。他們的body language 很多,我很喜歡。但我沒有,還沒有XD
在情境下學英文真的記得最快最深刻。課程中間我忍不住問老師,你的國家是哪裡?他告訴我 Cameroon - Central Africa 後。他可能在想我是不是要繼續社交。 我想叫他繼續上課,但不知道怎麼說。 他在那個情境下感覺到我要說什麼,告訴我「 We proceed. 」
原來,繼續教材,就是 we proceed. 多麼簡單明瞭的詞啊!
而中間老師聲音斷線了,我提醒他。他來來回回斷線重連了幾次後,終於修好了。我趁機問他:你剛剛做了什麼?
他說:I just un-plugin and plug-in 。瞬間我又強烈吸入2個字。
今天教材學到:
I was wondering if XXXX (雖然都是過去式,但是代表禮貌的問法)
I was hoping to XXX (雖然都是過去式,但是代表禮貌的問法)
Where do I find out more about XXXX (我該去哪找到跟這些相關、更多的資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丁丁
    丁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