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60 歷史的轉捩點

歷史的轉捩點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060 歷史的轉捩點
2022-01-08(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還茫然的迷惘在剛才聽說的所有無字天書之中……國王陛下再次呼喚:「女婿?兒子?我就算再不如對於世界這麼重要的你,終究也是一位世俗之王,加上的確是你的老丈人,這樣親切的稱呼你這位非凡神選之王、真正的王中之王,相信一點都不過份吧?」
我是不知道自己對於想不起來的那幾天聽到這個稱呼是怎麼樣的反應?反正現在的我是真的完全沒有習慣這個稱號,壓根不認為是在喊我……
坐在身邊的狐狸精公主再次輕聲提醒我:「親愛丈夫?」
國王陛下溫和微笑:「呵呵呵,看來兒子還在困惑之中……我可以理解,真的可以理解,畢竟當年的我,親耳聽已逝愛妻講述傳達那些大神喻大預言,也是滿滿的困惑。  是到那些大預言逐一實現,真的在一處荒涼谷地挖出世界第一豐沛的優秀石油井,大公王國依靠豐沛石油井帶來的財富順利建成並且迅速富強,才終於讓我完全相信……」
國王陛下:「因此,現在就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關於兒子的那些偉大神喻預言實現的那一天吧……  超然的神傳達的預言:這個男人,必是由我親選,要被今後的千世萬代敬稱為、『千古傳奇』的『世界之王』、『不朽王者』、真正的『王中之王』……  他若向善,必為世界救主。他若向惡,必為宰制世界的可懼魔君……  」
我當然是繼續茫然聽著……  因為真的太過超現實了……  甚至於真的可以這樣說,會相信的人,根本精神不正常……
對全世界公然滿嘴【童話故事】的國王陛下,卻是繼續跟我說:「兒子啊,那一天,當我接獲你被無知愚蠢暴民兇惡毒打昏迷命危的消息,真是發自內心的驚懼顫慄啊。超然的神,把你從人群之中帶出來,再把這麼重要的你交託給我,結果看看我,竟然是這麼的漫不經心,我可真是安逸太久了……」
國王陛下:「我才會痛定思痛的,迅速下定決心把本大公王國的核打擊器運送過去給你,讓全世界的存亡與你的貴重生命安危綁在一起,並且在第一時間就通知世上所有強國政府知道這件事。  並且派出我大公王國的強大三軍,出海抵達你所在地區的最近外海(公海)停留,除了能夠更近距離的以強大武力保護支援你,也是必定要讓那些對你做出愚蠢惡事的無知賤民付出代價……  順便讓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你是絕對重要,絕對不可欺的……」
我聽到這裡,再次想起很可怕的一件事: 大公王國的大軍直接在公海壓境,聲稱如果不把暴民交出,就是軍隊直接入侵外國領土那樣的親自上岸抓人……
那樣絕對只表示一件事:『世界大戰』!
機關槍與砲擊主導戰場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後持續五年時間,總共四千多萬人傷亡……
已經進入核武器的現代,如果再次爆發世界大戰,想想究竟會造成多慘烈的傷亡?
光是想像,真的就不寒而慄了……
一定是因為我的各項反應太明顯,所以國王陛下又呼喚:「兒子?」
我並沒有陷入茫茫的超現實,而是真的可能爆發死傷慘烈的世界大戰的震撼,所以立刻有反應,專心看著電視螢幕上國王陛下的臉:「啊?」
國王陛下繼續說:「兒子,本王相信,現在你一定會有什麼問題想要詢問本王,跟本王討論,甚至是請求。」
雖然我對於這件事的確有著一些震撼的話想要問,想要說……
不過我還是被問的一整個沉默:「…………」
因為再怎麼說,感覺這件事都不應該是我這個十八歲的莫名其妙高中生能說的……
國王陛下:「兒子?沒有關係,任何話,任何疑問,都可以直接跟我說。畢竟先不說那些神喻預言,你已經娶我唯一的女兒,絕對算是我唯一的兒子了。兒子對父親,沒有不能說、不能問的話……」
狐狸精公主也是溫柔輕拍我的手:「親愛丈夫,父王既然都已經那樣公開說,不論是什麼心事,什麼話,什麼疑問,都可以放心的跟父王說……」
我照樣:「…………」
國王陛下竟然接著說:「這樣啊,很好,我知道兒子的意思了。  只要時限一到,該國政府還不把那群應當為自己的暴行付出代價的愚蠢暴民交出,我大公王國英勇強大三軍就是直接上岸抓逮愚蠢惡者了!  絕對不懼怕任何代價,哪怕是一場撼動世界的熱核戰爭,必定還給遭受命危毒打的委屈兒子一場公道了!」
哪怕是一場撼動世界的熱核戰爭? 我一整個慌張起來,完全顧不得自己的身份幾兩重了:「等等!我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說啊!」
國王陛下反問:「那麼兒子想要說什麼?直接說出來吧,不然就是那樣了。」
坐在身邊的狐狸精公主輕笑:「呵,父王這招真不錯,要學起來,一定要學起來……」
我弱弱不安開口詢問:「你……我可以直接叫你國王陛下?」
國王陛下:「直接叫我爸爸吧,兒子……」
說真的,不管怎麼說,我的親生老爸還在,還活著,我們父子的關係一點都不糟,所以忽然就要我公開喊他爸爸,實在是……  於是我硬起頭皮,決定大膽違抗國王的意思一次:「國王陛下……  你是真的把軍隊派來了?」
國王陛下的回答語氣萬分肯定:「千真萬確!我大公王國的英勇遠征三軍,正在蓄勢待發的等待命令中!」
我不安詢問:「如果政府真的不願意交人給你?」
國王陛下非常肯定:「剛才已經說,如果越過時限我英勇遠征三軍,必定親自出動,上岸抓人回來交代!」
國王陛下補充:「那幾名愚蠢兇惡暴徒的下落,現在關押之處,都被我大公王國的情報處嚴密掌握。  所以現在只有該國政府是否交人出來面對懲罰的問題……  要是真的不願交出那群凶狠惡徒,我大公王國英勇遠征三軍必定親自上岸抓人!  就算因此爆發一場熱核戰爭,也不懼怕!  畢竟我大公王國絕對是核三位一體的強大核武國,熱核戰爭真的要來,就讓它來吧……」
所以聽起來,那些在大馬路圍毆我的人都已經被政府找出來關住……
只是啊,真的一再誇口不怕面對一場熱核戰爭……  我必須說,你身為強大的國王陛下不會害怕,只是一隻小螞蟻的我好害怕啊!
沒有想到,國王陛下竟然又說:「兒子!為什麼面露難色?老丈人這樣做,完全是在遵循你的心意與想法啊……」
所以引爆一場熱核戰也不怕,是我的意思了?!
我必然又是大驚,緊張對著攝影機叫喊:「我什麼都沒有說,沒有表示,昨晚才從昏迷中醒過來啊!!!!!!」
國王陛下直接說下去:「那一天,你在醫院大門口,因為無禮辱罵威脅你的那件事與該國總理爆發口頭衝突,甚至下定決心,要公然把那群大膽惡徒抓回我王國,必定讓事情對錯分明的態度,現在老丈人我不過是遵照兒子你的心思與想法進行啊……  對於身為我大公王國尊貴駙馬爺的你,公然做出那樣的惡行,怎麼可以不讓犯錯惡者付出代價?那樣讓我大公王國的國格與尊嚴往哪邊擺?  當時的兒子你,就是因為那些公正考量,才會決定強硬把那群惡者帶回我大公王國……」
我回想,電視新聞真的是有看到這一段,可是……
我只能這樣說:「可是那件事和這件事,是完全不同的二件事啊……再說我從來沒有說這件事應該要怎麼做啊……」 (不要推給我!)
國王陛下直接問回來:「那麼兒子啊,你認為這件事應該怎麼做才好?直接告訴爸爸我吧。」
我問:「要是政府不交人給你,不能這樣就算了?」
國王陛下:「不能!因為那是不是表示今後我大公王國的任何人,不論是貴族或是一般民眾,在外國都可以隨意欺凌,各安天命了?」
我說:「可是那群人公開打我,再怎麼樣,還是要抓進去監獄關起來一段時間吧……」
國王陛下大聲:「不論如何,老丈人我既然身為這個大公王國唯一的至高之王,這件事就是這樣做了!他們不在時限之前交人出來,我大公王國英勇三軍就是出動登陸,親自把那群愚蠢惡暴抓回我大公王國交代!」
國王陛下的氣勢與無懼態度,真的讓我害怕不安啊……
我弱弱的:「可是,要是政府就是不交人給你,會戰爭啊,一定會戰爭啊……」
說到這裡,我真的更加緊張不安:「我覺得如果打上一段時間之後,一定會是可能爆發熱核戰爭的死傷慘重世界大戰啊……  所以還是算了,真的算了吧。」
國王陛下回我:「兒子你為天下人著想的良善心意,相信全世界都已經親眼看見,親耳聽聞了。只不過,這件事老丈人不會順兒子你的心意去做了……  既然老丈人我已經以王者身份正式做出那些宣告,王者命令是絕對不可能收回了。」
我很焦慮:「會戰爭,真的會戰爭,甚至是最嚇人的核戰爭啊!」
國王陛下卻是平淡的說:「既然兒子這麼的仁人愛民,如果是真心不贊同老丈人我對於這件事的處置,那麼也不是沒有照兒子你的意思解決這件事的辦法……  也可以順便讓兒子第一次成為全世界的救主。」
我意外的趕快問:「什麼辦法?」
國王陛下臉色沉重:「只是怕兒子你不能接受……  不過只要兒子你可以接受,那麼這件事就絕對都可以照你的意思來處理了……  要是拒不接受,那麼就是完全遵照老丈人我的意思來辦,核戰爭也不懼怕了!」
我迫不急待的:「我接受!我一定會願意接受!  因為,除死無大事啊!總不會要抓我出來當代罪羔羊,公開處死吧!」
國王陛下喜悅微笑:「呵呵呵,當然是絕對不可能抓兒子你出來頂罪。」
我著急追問:「那麼我要做什麼?  反正除死無大事啦!」
國王陛下喜悅說出:「呵呵呵……  老丈人我終究也是這個應該好好休息享樂,抱著小孫兒疼愛的年紀了……  所以讓這件事照兒子你的意思解決的方法,不過是老丈人現在就公開宣告永遠交出王座與王冠,由兒子你直接出面戴冠坐上王位,出面為我大公王國唯一的至高君王,這件事自然就能照你意思進行了。  說起來,反正直到我的親王孫可以登位為王,親自治理國事,總也會需要由身為父親的你出面擔任攝政王,為自己的親孩子治理好今後必然要傳交給自己孩子的大公王國啊。」
本來充滿期待的我聽完,真的是瞬間一整個發愣了:「…………」
國王陛下接著說:「不願意嗎?所以老丈人才說,就怕你不願意啊,不是誇口除死無大事嗎?呵呵呵…………」
國王陛下追問:「所以你是決定要面向惡,讓這件事照老丈人我的意思來解決,成為宰制世界的可懼魔君,或是兒子你要面向善,成為世界救主親自登位為王,讓這件事照自己的意思,為天下蒼生帶來良善和平?  來吧,剛才既然都那樣誇口死也不怕了,現在就向天下人宣告,你願意即位為強大超然的神所決定的千古王者了……」
我愣愣的,完全不知怎麼回應,只有聽到旁邊傳來狐狸精公主的低聲呢喃:「原來如此,這才是父王緊急召開這場談話的真正原因啊,因為那場危機,決定實現光明良善之神立意的必然流傳千古王者天命,與必然被眾人嚴密保護的王者……看來父王早就有這樣的意思了。」
總之,就是這樣了。從這個世界,到『那個世界』,全世界就這樣忽然迎來歷史轉捩點了……
=第60篇 歷史的轉捩點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電影魔戒版本)
國王之歌
向國王歡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