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各位,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國人了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不瞞各位說
我袓籍大陸福建(應該吧)。所以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1.往南回推路線圖(科學認證)
我中國的人的祖先是從柬埔塞過來
所以我也是柬埔塞人
我柬埔塞的祖先還是從印度那邊過來
所以我也算是印度人
我印度人的祖先從阿富汗、伊拉克那邊過來
所以我也算是中東人
2.往北回推路線圖(科學認證)
我中國的人的祖先是從俄羅斯過來
所以我也是俄羅斯人
我俄羅斯的祖先還是從烏克蘭那邊過來
所以我也算是烏克蘭人
我烏克蘭的祖先從阿富汗、伊拉克那邊過來
所以我也算是中東人
我中東人的祖先是從非洲過來
所以我也算是非洲人
不瞞各位,我還是地球人。
而且聽說地球人的祖先是外星人來的
所以我也算是外星人喔
請問各位我應該要當哪一種人啊????
我們到底是該
是要落地生根??
還是要落葉歸根??
如果要落地歸根,那又為什麼總對別人說
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如果要落葉歸根
我們又該走哪個路線圖,現在是要開始喊說,哪一國才是我們的回歸到祖國的?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