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六角學院 切版直播班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名課程的初衷

主要是看到有 Tailwind 的課鋼~並且想著那再來補強一次 HTML 和 CSS 的觀念吧,為什麼說是再次?因為這次是二刷課程!還順便推坑朋友來上課

第一週到第八週的學習過程

因為二刷的關係,作業的部份覺得寫起來有種昇華的感覺(???),很多之前無法理解的地方,今年不管在學習上、思考上都有所提升。今年的第六週的作業,非常有挑戰,也很喜歡!!
題外話,只要每次有跟直播課,工作上的案子就爆炸了,這到底是什麼墨菲定律....

最喜歡的活動

首要最喜歡的大概是上課聽洧杰老師講的幹話吧(誤)
在直播班中,會把一些知識點設計成只要每日利用短短的幾分鐘,就可以從中學習後續上課所需要的知識,這就是每日任務
而今年的課程中,還有增加洧杰老師協助引導以及發想專題製作,每一個學員都可以提出自己的作品發想,由老師提供專題建議;這對很多人來說(包含我),真的是很大的幫忙~不過因為個人的時間關係,進度比較慢,我會繼續完成作品的!

結語

想學習切版,在時間允許的話,非常推薦來直播班虐一虐,很適合新手!(今年有推薦一個新手朋友來學習)
最後,對於我自己,對於一直在探索的職涯,還要繼續努力!
1會員
3內容數
有關學習前端技術、SQL的歷程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2神木村小時候常會出現在颱風季新聞裡的神木村,隨著人口陸續遷出後漸漸淡出螢幕 位於台灣南投縣信義鄉西南角,西部及南部隔阿里山山脈與嘉義縣為界,位處於阿里山山脈對高山及同富山之間。村名源自於境內有一棵樹齡長達七百年的神木樟樹公 從日月潭一路去往神木村的路上,心曠神怡 實際進到村子裡,人去樓空的空曠感,一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5-28
2022-2024年大阪住宿指南:五家旅館位置、設施、CP值詳細分析(APA, comfort hotel, 相鐵)在這篇部落格中,我將會帶領大家進入五家知名旅館:Plum Hotel、難波相鐵、APA御堂筋本町站前、Comfort Hotel新大阪、APA酒店及度假村大阪梅田站大廈。通過對它們的位置、旅館設施以及性價比的分析,我們將能夠深入了解每個旅館的優勢與特色,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住宿選擇。讓我們一起探索這些
Thumbnail
avatar
矽谷jojo
2024-05-13
2022二月月記 武陵農場賞櫻二月的日子,搭配獨有的過年假期和228連假,總覺得一晃眼就到三月了,都在放假的日子想起來不是太有記憶點就是太沒記憶點😂 自從姐姐和表姐陸續結婚後,近幾年的過年特別有感於家人團聚不易(雖然我在家裡依然不算熱愛團聚的家人之一,我被家人歸類在難搞那區😂),今年過年就決定邀請大家一起來玩迪士尼電影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三月月記 愛上登山之茶壺山爬山如果二月是一坨爛泥,那三月大概是水分比例大幅降低,終於能成人形的日子哈。 二月歷經了無數假期,總覺得整個假期都在虛晃中度過了。三月是慢慢找回靈魂的日子,好像每一天都找回一片遺失的自己,最近好像才慢慢把原來的自己拼湊回來。 三月有段摸索的日子,曾花一些時間在思考人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輪迴一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四月月記 用似顏繪紀錄日常四月是在自己身上填滿各種斑斕的顏料,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自從三月想開之後,工作的麻木感似乎不再困擾我🤣,四月是把目光放在生活上,重新找回重心的日子。上客運、podcast、看書、工作、追劇、工作、捷運、運動、上客運、音樂、洗澡睡覺。當事情成為習慣後,就能像自動導航一樣不費吹灰之力地完成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六角學院-2022秋季 JS直播班心得分享因為九月的面試失利,踏上重新認識JS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王聖禮
2022-12-09
六角JavaScript直播班-2022為何會想參加 六角直播班 ?? 想當初剛剛報名時,還覺得會是很蠻長的兩個月,但隨著跟著課程進度學習,繳交作業轉眼間已經過了已經過了九週的時間。自己本身是從事銷售人員的工作快十年的時間,在今年卻沒料到的失業,如同溺水般的每一天都在焦慮及不安中度過。因緣際會的在youtube上看到六角的網頁教學。無意間
Thumbnail
avatar
kill9ker
2022-12-09
2022 六角 JS 直播班心得過去我嘗試學習 JS 蠻多次,常常無疾而終,因為窮所以都是看網路文章、線上課程為主,會遇到的問題有: 在職學習的惰性,只要開始加班我就忘記學習 :D 寫得太少又急著看完課程,看完後就忘光了 :DD 便宜的 Udemy 課程大都是英文,聽不懂的語言+聽不懂的邏輯,放空 :DDD 六角直播班帶給我最大的
avatar
Hedy Du
2022-12-08
六角JavaScript-2022直播班 學習心得當初為什麼報名這堂課?
avatar
K.T
2022-12-03
老頑童之六角JavaScript直播班-2022先回顧一下我剛知道有洧杰老師的出現是在2016年YT及Udemy上買的第一個洧杰老師的第一個HTML的課程、身為視覺設計出身的我第一次看得懂甚麼是程式語言,也並選擇在人生38歲身為兩個孩子爸的我鼓起勇氣變成「網頁設計師」、過了幾年也風風雨雨及辛酸苦辣中在40歲時轉職成「前端工程師」、在這之中一直有買
Thumbnail
avatar
布萊N
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