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的喜樂-從無到有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會使用方格子單純是為了訂閱瑞希,從沒想過會找回塵封已久的書寫慾,因為社群平台家人都有使用,有時想抒發點什麼也會綁手綁腳,但這裡一切都剛剛好,原以為我已經沒有想分享的慾望了,沒想到只是受到被分享者的限制而已。


上週六剛上完第一堂金工課程,雖然實際操作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在製作作品時,那專注於當下的感覺,有點接近冥想的心流,因我本業並不是從事與創作相關的工作,比較沒有這方面的經驗,透過這個課程才發現原來我喜歡從無到有的創作!


月底另一堂Podcast課程也要開課了,雖然這兩個月除了工作之餘還要犧牲休息時間去學習沒有涉略過的領域,但卻是期待的!這點自己也蠻驚訝,因為我是非常需要Me Time的人,在課程開始前也有擔心過會不會把自己逼太緊,但實際上過課後完全能感受到內心的喜悅!擔心根本是多餘的!

1會員
15內容數
關於生活中每個微小細節帶給我的各種感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