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子!天氣轉涼,您該回去了!″  
這是雙兒的聲音從遠處傳來,聽到聲音孔吉立刻拉起那人的手躲進一旁的樹叢裡。
″公子?離開了嗎?″
雙兒見孔吉不在就離開了,孔吉等到雙兒離開時正要站起來,卻被那人給拉住。
″你…″
″你放心吧!我不會說的!而且我非常的崇拜你呢!大家都說你劫富濟貧,是個大好人。″
″這樣啊…″
″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那你、你叫什麼名字?″
″孔吉。你呢?″
″…″
″如果不方便說的話沒關係的!″
″李謙。″
李謙聽到孔吉的名字時,他想起兒時曾經遇到過的少年也是這個名字,不知為何他很可以確定的是他和那時的少年是同一人。那時的他沒有想過還會再與他相遇,便沒有透露自己的姓名,此時再見李謙覺得自己心動了,他想等他處理好他的事帶走孔吉。他知道孔吉為什麼會待在王宮,但是王宮的生活並不適合他,留在這裡他會被那些不服王昭的王室弄得傷痕纍纍,因為他們知道要想威脅王昭得從孔吉下手。
和李謙道別後,孔吉開心的走回寢殿,門一打開就看見王昭坐在椅子上處理公務。王昭聽到開門聲就放下奏摺,對孔吉招了招手,意示他過去。孔吉走過去牽著王昭的手,王昭順勢讓孔吉坐在他腿上抱著他問:
″今天倒是挺開心的,怎麼了?″
″沒有。只是今天找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到時一起去看看?″
″嗯。″
孔吉看了看王昭身邊的奏章想的有點出神,自從王昭登基,能夠陪伴他的時間是越來越少。雖然是同睡、同住,但能夠真正相處的時間不多,很多時候都是孔吉睡下之後王昭才回到寢殿,所以孔吉就會比王昭還要早些起床,為了能多一點相處時間。
″孔吉?孔吉?″
見孔吉發呆王昭連喊了幾聲,孔吉才發覺自己失態了。
″對不起,是我冷落你了。″
王昭知道孔吉在想些什麼,可他也對此感到愧疚。現在王昭登基的時間不長,根基還未穩固,所以一頭栽進征事裡,還要收集證據懲治他在民間迅訪時遇過的那些貪官汙吏。
″你不用道歉的!你才剛上位沒多久,自然有很多事需要你處理!″
所以他不能任性,國家需要他百姓也需要他,就算會覺得有點寂寞也要忍著。
″嘻…孔吉~今天我不怎麼高興,你有辦法嗎?″
王昭把臉埋進孔吉的肩窩向他撒嬌親吻著他。孔吉知道他想要做什麼,臉一紅就推開王昭,起身去一旁的箱子拿出一個四角燈籠將它點燃放在桌上,然後又拿出了貼有圖案的棒子。
″這是做什麼?″
″這個是皮影戲,很漂亮吧!″
孔吉拿著蝴蝶圖案的棒子貼在燈籠後面移動,王昭看著覺得有趣也隨手拿了一根棒子一起,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現在開心了嗎?″
孔吉轉過頭問,卻被王昭給嚇到了,兩人的距離極近,差一點嘴巴就要碰上了。
″當然開心,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王昭一把攔過孔吉的腰,額頭貼額頭笑著說。
″我、我也是。早些休息吧!明天還要忙呢!″
孔吉被王昭的舉動嚇的不知所措。
″不過我還有更開心的事要你幫忙。″
″我、我…呣!″
最後…孔吉還是沒能逃過此劫,就這麼度過漫漫長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