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已過了第五天,在這裡我才瞭解了這裡原來是一個類似妖鬼世界的一個存在,這裡部分的人都會魔法,少數的人沒有魔法也有特別擅長的地方。
安迪問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來到這裡,答案還是未知的,冬陽說他在這裡有一個使命,但是感覺很不真實,因為我很平凡,沒有專長,為什麼我會被選上呢?
「喂!安迪,你在發什麼呆呀!」
安迪:「疑?」
冬陽:「還有很多是你需要學習的,明天就要上戰場了!」
安迪:「好,抱歉喔!」
此時冬陽在幫安迪上這世界的歷史課,而下一堂課則是秋夜的防身特訓,再下一堂是探索並發掘自身的能力的課,訓練師是一位名叫蓉兒的女生,就是那個臉上有疤痕的漂亮女子,
蓉兒:「請你閉上眼睛回想一件曾經讓你感到愉快而且平靜的事。」
安迪閉上眼睛
蓉兒:「專注在呼吸上...」
安迪:「嗯..」
蓉兒:「好,繼續調整呼吸,慢慢把腦袋放空...」

事情進展很快馬上就到了晚上  
安迪、冬陽與秋夜正在討論明天計畫的進行
安迪:「你說的那個花園是什麼地方?」
冬陽:「這座花園曾經是這個國家最漂亮的地方,但自從這裡世界秩序被破壞之後,這座花園就變得很陰深黑暗,有種獨特神秘的吸引力及能量,讓很多接近的人都想深入,因為暗藏很多危機,導致很多挑戰者被困在那裡。」 
安迪:「我們一定要挑戰嗎?」
秋夜:「這是你的必經之路,只有面對了才可以讓它恢復原狀,這也是你可以回到原來世界的辦法!」
安迪「好吧!那我們第一步應該要怎麼做?」
冬陽小聲的說:「我們今晚就先準備出發用品,然後明天一早就出發....。」
安迪:「等一下,但是如果計畫失敗了怎麼辦?我們也要想一想有沒有第二方案吧!」
秋夜:「說得對,事情不可能那麼簡單,安迪,還記得之前我說了什麼嗎?」
我點點頭:「記得,沒問題!」

冬陽懷疑著看著我們:
「疑,你們好像瞞著我什麼誒!」
我看著冬陽笑著說:
「沒有啦,你想多了,明天不是要上戰場嗎?我們先好好休息吧!」
冬陽拍了一下我們的肩膀笑著說:
「真得嗎?不能騙我喔!」
安迪:「怎麼會騙你呢!騙人的人是小豬!」
秋夜:「你們很幼稚耶!別鬧了,趕快休息!」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遊者女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冒險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孩冬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秘密通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人的初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享受獨處的美好時光 - 刻意追尋孤獨的安靜力這篇文章描述了在清晨享受孤獨時光的美好。從放空耳朵到享受大自然的擁抱,作者分享了獨處時帶給他的內在安靜和力量。鼓勵讀者們刻意追尋這種孤獨的安靜力,並在其中重新認識自己。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Y
    2024-06-08
    退休前的五步財務規劃,讓退休成為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退休,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旅程。當踏入退休階段,我們將告別固定的工作收入,身體狀況也與先前大不相同,因此,在退休前進行詳盡的計畫包括財務規劃,絕對是重要且必要的事。 以下先針對退休的財務規劃,與大家一步步來了解與思考: 一、設定退休目標 制定退休計劃的首要步驟是設定明確的退休目標,包括: 退休年
    Thumbnail
    avatar
    第二人生研究室
    2024-02-14
    最美好的時光你覺得什麼是最美好的時光呢?
    avatar
    佟于安
    2023-12-02
    美好的時光 在放假的時候,能夠安穩的睡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才有精力處理事情。 早晨在公園裡記錄年長的長輩以及年輕人在緩步前行或慢跑,我拿起桌球拍練習桌球,是悠閒的一天。 過好自己的一天,就是最好的安排!
    avatar
    琉森
    2023-08-13
    甜點|來片鵲喜餅乾,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台北手工餅乾推薦|什錦綜合組|鵲喜餅乾忙碌了一整個上午,下午來杯咖啡再加上幾塊鵲喜餅乾,組合成一個恬靜與美好的午後時光。 鵲喜餅乾的什錦綜合組可以一口氣吃到十款經典的手工餅乾,每款手工餅乾都是獨立包裝,很適合與同事們分享一同品嚐,或是孩子的書包中,讓孩子肚子餓時立刻補充能量。 鵲喜餅乾Chersee Cookie──嚴選天然健康優質原料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7-13
    不要在我們最美好的人生時光裡,做一個只愛滑手機的人。他雖然還是很愛滑手機,但是只能在我不在的時候。 之前,他上班的時候,他常常周末還是要回一下投資人的問題。 說道這,我也很不了解這些該死的VC, 周末也都沒在休息,常常早上8點就開始發訊息,絕對不是來跟你問早安的, 有時候,晚上11點也來跟你問一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結束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7-19
    讀長日將盡|傍晚是一天之中最美好的時光選擇這件事在回憶中,從來就不是難的。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1-11-19
    Day 61|美好的床上時光看起來今天早上卉庭和小雨的心情不錯,差不多從貝絲離世的傷痛走出。 用完早餐,小雨打電話給 Tara 聊聊天。 卉庭正在寫紀念貝絲的曲子。 悲傷的事過去。系統跳出通知,明天是愛情日。 打算讓小雨在愛情日出門約會兼求婚。感覺老套,不過是個安全的選擇(吧)。 出門慢跑邊想求婚計畫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1-11-16
    美好的菜市場時光 晨間的美好時光 早上送孩子送學去,我特別喜歡繞到菜市場轉一圈,進入菜市場那種熟悉的氛圍就讓我回到了父母親仍在菜市場賣菜的時光。 小時候對於菜市場的人群是厭煩的,指指點點的,直來直往的,我心中的小劇場始終在那裡演很大,我想著,我以後長大以後是不屬於這裡的,我是不會在這裡待很久的,我只是這裡的過客而已
    Thumbnail
    avatar
    SPRING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