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不定的不倒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炙熱的太陽伴隨著漸強漸弱的風
是開學的日子呢
熱情卻也迷惘
二分之一的大學過完了
看著身邊的同學從不知該如何是好
卻也默默地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我呢?
我想做什麼呢?
好多問號填滿安靜的小套房
卻也如此吵雜
小時候總是肯定自己是堅強獨立樂觀的女生
長大後
是嗎??
總是找得到許多問題問自己
但從來沒有問過自己答案
逃避成習慣
卻又日復一日真是可笑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ll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搖擺屬於自己的軌跡#搖擺屬於你自己的軌跡 現在+過去+未來=自己的軌跡 現在的你,是「過去」努力而來的 未來的你,就是「現在」累積ing而換來的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1-31
    搖擺舞新手攻略參考&各國搖擺舞活動查詢一位參加Swing Taiwan活動而認識搖擺舞的朋友, 這半年來參加的搖擺舞相關活動,供後進新手參考: 她體驗過: 1.Swing Taiwan新手體驗:圓山、三創、大安森 2.Swing Taiwan活動:新北城市藝術節、Wade排舞表演、BTGIF、松菸一號倉庫、基隆沙灣歷史園區、臺北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12-11
    搖擺舞起源與發展整理搖擺舞起源於 1920 年代的美國非裔社區,後來更流行至白人社區與影視媒體中。隨著 時代演進搖擺舞曾沉寂一段時間,在 80 年代後被積極的復興,倫敦、斯德哥爾摩也成為當 代搖擺舞重要的發展城市。如今搖擺舞在國際上累積了眾多愛好者,每年有國際型的比賽 (ILHC ,CHLC, The Snowball
    Thumbnail
    avatar
    星星
    2023-11-04
    搖擺舞Swing Dance讓我累積許多快樂幸福的回憶今年投入很多時間在搖擺舞, 竟然還發現搖擺舞有出Line貼圖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下載搖擺舞貼圖,天天提醒自己要bounce [Swing Girl Taiwan] https://line.me/S/sticker/5862458/?lang=en&utm_source=gnsh_stic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10-20
    那些搖擺不定的時候(1)前言 好,說實話,我確實還沒有打算面試那篇寫完,或許是一種挖坑,而且我也不段的在挖坑,雖然不是老高,沒有那麼大的收看量,但或許這樣挖,也是一種讓自己不斷寫下去的方式吧。 搖擺不定 遺忘 人類真是脆弱的生物阿 但人生總是有很多無奈,這次無奈的點呢,就是我忘了(攤手)。 題目 不能講的事情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07-15
    比特幣搖擺不定,引發加密貨幣崩盤 !儘管比特幣價格屢創新低,但比特幣香港交易依然疲弱,加密投資者亦不敢入市。不過,本港在各區開設了林林總總的加密貨幣找換店,除了簡化交易手續,並支援數字貨幣自動櫃員機、轉數快及信用卡的服務,以吸引坊間市民進入加密藝術的投資世界。
    Thumbnail
    avatar
    Pan Peter
    2022-06-24
    金字塔正方形的象證意義第一篇:飄逸不定的氣流【風元素】在上一篇裏我已經介紹過金字塔底部正方形的四個角,是準確的指向四方位置的,而這一篇我會和大家一起探討,正方形裏指向東方的那一個角,也就是代表氣流屬性的”風元素“。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11
    從「內外動機」、「倒U壓力理論」淺談兩位奧運選手—沒拿到金牌,說不定是上天給的禮物?「可是…我想拿的是金牌!」我想台灣人應該都對這句話不陌生吧?這是柔道選手楊勇緯在賽後聯訪時,邊哭邊說完的話,除了可以看到他的自信以外,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對未來的企圖心。先撇除我個人對這位奧運選手的欣賞,回到名次本身,假如從社會心理學的角度來看,會不會沒有得到金牌,反而是上天給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9-15
    不發光,不可以嗎?《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這世界總要我們努力,不能無能,還被要求要開心要有自信。不能沒有自信嗎?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全世界都這麼急著動起來了。可以不動嗎?即使台北依舊不安全,但大家都動起來了,難以抵擋世界的動能,只好出去了。厭倦,逃避,多希望一切都煙消雲散。我是如此不切實際,如此消極。雖然同時我又是如此害怕無法過活。
    Thumbnail
    avatar
    張雅淳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