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8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堂課代筆帶領我們透過三個重要的關鍵,童年美好時光、試煉故事、熱忱來尋找自己的天命。
什麼天命是呢?天命就是自己真實本質,展露個人特色的一種能力。天命就像是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樣,適合某個人,也只能適合他而已。
在課程中會不斷的回想過去,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人,怎麼說呢?
國小錢包不見還可以在廁所的垃圾筒找到;國中成績不好還有國立學校的實用技能班可以讀。
高中考校隊沒有被錄取,最後還是成為校隊的一員;考乙級證照時算錯答案,遇到好評審再給我一次機會,才能順利通過。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幸運每次在緊要關頭,都有好事發生哈哈哈~真的非常的感恩,我也希望我小小的力量能夠使這個世界更美好。或許這就是我的天命吧~因為在幫助人時,我覺得很快樂。
透過課程我也找到我的宣言"【努力使人生更美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