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妳的品牌 自媒體或線上 線下 活動, 想要辦理 優質 "有效" 的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妳的品牌 自媒體或線上 線下 活動,
想要辦理 優質 "有效" 的活動
...
其實
fb粉絲專頁和ig,
如果只是要增"粉絲"人數,
和 "鼓勵" 大家按讚和分享,
只要辦抽獎
(抽一萬元...
或抽iPhone... 現在是到14了 )
尤其是 ig 比 fb 更多奇奇怪怪的 小公司 在辦"抽獎"...
(不過呢
限動的 男女假戀愛照片或 假抽獎照片,
假抽獎照片比較不礙眼,而且有些 排版 配色 竟然還不錯...)
(很多事後到底有沒有抽?
"中獎"的 是不是自己人...
好像也沒人去深究? )
.
(就好像很多社會底層的善良弱勢,
新聞熱潮過後,
就剩真正做愛心的人
會繼續關心和幫忙... )
.
很多時候
看到那種幾萬人抽一人...
抽一張100元超商禮卷,
還要標三個好友的抽獎,
我就很傻眼...
(重點是還有很多人參加...)
小編一小時的投資報酬率很大...
小編只要複製貼上很多字,
大家的動態就會出現一篇
朋友為了抽一百元禮卷 按分享
還標註妳的動態...
...
如果妳是企業集團的創辦人 大老闆,
妳看到妳的品牌官網
fb粉絲專頁
被自己公司的人或代操的人,
品質弄得愈來愈差...
妳會有什麼感想?
...
(工商)
各行各業的廠商妳好!
如果
妳的品牌 自媒體或線上 線下 活動,
想要辦優質有效的活動,
妳想要把官網和自媒體
做得更有質感!
請聯絡我
謝謝妳!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
黃老師
謝謝妳!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00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然與文明的界線並非如你我以為的涇渭分明——《扭轉近代文明的6種植物》首次刊載於閱讀最前線 出版時間:2018/6 (二版) 上述的這些事件,​乍看之下不過是日常一景。然而其中卻藏有六種植物,它們已經影響了我們的生活甚至文化形態達百年之久。這些植物分別是:可可豆、辣椒、橡膠、菸草、玉米,以及馬鈴薯。 從嫌棄到不可或缺 讓人類飛天遁地的橡膠 療癒人類的良伴
    Thumbnail
    avatar
    葛芸
    2022-08-18
    延延聊電影|《于堇:蘭心大戲院》|我將妳的背影留給我自己|院線電影整個故事都是婁導的「戲中戲」,將觀眾放入一個介於虛實的魔幻空間,躲在暗處,仍會被偶然亮起的燈光照到,選擇投向光明,則會被街角的槍彈射殺,這無處可逃的境地,正是女主角的生命寫照,被期待著回報不了的愛,被強推成為巾幗英雄下的影子,在觀眾眼中,她不是這段歷史裡的英雄或是背叛者,僅是個會演戲的人,那就足矣。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07-29
    如何保障自己官網或電商平台上的產品圖片產權近來在一些討論區上看到有部分賣家被競爭者惡意盜圖攻擊,甚至被平台下架的事件,筆者曾在中國任職多年,處理過數起商標、IP(智慧財產權)侵權等官司,就不專業攝影師及賣家觀點,整理一些圖片產權自保及應對惡意攻擊之法。
    Thumbnail
    avatar
    過客閱讀筆記
    2021-12-26
    思考讓我自在│「如何問一個有趣的問題」 線上工作坊活動記錄 在2021年號稱史上最長的暑假尾聲,我應公益團體「旭日青少年發展協會」之邀,與協會扶助的孩子們以及60位曾經是青少年、現在是成人的各界人士,一起完成這次練習問問題的線上思考工作坊。以下是主理人視角的活動記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1-09-04
    前世今生如何知?三線鼠離世溝通, 小鼠鼠道盡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文:柚子貍 一個溝通案例可以讓我起三次雞皮疙瘩,還真是第一次。不過裡面的巧合我倒是分別在不同案主身上遇到過,這回是全擠在同一個個案身上,讓我看到一個生命可能的前世今生未來,這樣的悸動值得好好寫下來。 要溝通的小天使是一隻三線鼠,在去年寒流時過世。媽咪自責是自己沒照顧好,沒注意到牠身上有腫瘤,所以始終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13
    音樂治療之我想: 個體在活動上所表現的狀況不一定是真的結果個體在活動上所表現的狀況不一定是真的結果,例如: 個體過程中的行為表現與情緒,或無法順利表達,問題有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3-21
    【學習者向前走】首場活動 -當學習與教育的多元時代來臨 學生的自主學習如何發展?(上)學習者向前走Let’s Fly High致力於推廣以學習者為主體、人本與尊重每個人的學習與教育思潮,我們希望更多學生(青少年及青年)的主體性能被看見,有空間展現且被尊重,因此成立了這個組織。從自媒體與舉辦活動兩個方面入手,團隊開始運行以後,我們就準備著手舉辦第一場活動,經過團隊成員長時間的溝通,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0-02-02
    給你一百萬叫你不要上網你肯嗎?如何改善自己連線成癮的問題?社群網站、手機和其他會讓人「成癮」的事物一樣,能巧妙操控你我的「大腦回饋系統」。在過往,多巴胺是在我們完成一項工作或任務時大腦分泌的獎賞,讓我們感到愉快,但是現在不管是把未讀訊息讀完、被人按讚、收到一則私訊,或是在遊戲裡破關,都會引發多巴胺分泌,所以我們都難以抵抗這些看似浪費時間的事物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