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積月累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離開職場這兩年我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玩電視遊樂器PS4。我打電動的經歷可以從35年前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下課被同學拉去打任天堂紅白機的馬莉兄弟,從此進入這個脫離現實的世界。
而最近我的PS4搖桿不知道什麼原因,R2按鍵故障,所以我本著東搞西搞的性格,上網爬文發問,拆解手把,買材料自己嘗試修復,最後以失敗告終。雖然努力了半天最後還是失敗,可是我知道這次的失敗,是在累積我的經驗,以後這個經驗會在我人生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派上用場。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15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妮可的異想世界
    Nicole Lai
    Nicole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