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QT 專欄:擊劍突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我是螌貓,又來到QT好時光啦~~
出新活動嘍!!
讓我們來看看
今天要和 Margaret 訓練,要練什麼?
嘿嘿嘿~
擊劍訓練
我戳~我戳~
啊!衣服!
趁勝追擊!
訓練後的按摩必不可缺啊!
我的刺劍也需要好好保養~~

訓練還沒結束,後續如何?我自己慢慢享用 ლ(◉◞౪◟◉ )ლ
( 阿都比免費的轉 gif 有點差,還是用 Pr 弄品質比較好 )
13會員
96內容數
夜晚暢談的好去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iscussing a Group Project本次練習的主題是「討論小組項目」,這是一個大學生經常遇到的場景。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一段由兩位學生進行的英語對話,並提供繁體中文翻譯及重要的單字解析。透過使用 NaturalReader 或是ChatGPT,您可以反覆聆聽這段對話,從而提升您的英語聽力和口語能力。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4-06-01
Ggotjam Project -Everydayeverytime we just fall in love feeling alive and feeling weird i will hold you and walking in the daylight you my fear my boy and these things wil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1-17
用Project Gutenberg學英文我是National Geographic的長期訂戶,拿到雜誌後,會從目錄找最喜歡的主題先看。學習英文,也是如此,挑自己最有興趣的文章,會比較想瞭解,有繼續學下去的動力。 然而,每個人的興趣不同,要挑個大家都感興趣的文章,很難。幸好,在現今網路發達的年代,有些免費的資源可取得運用。找有趣、有意義的
Thumbnail
avatar
山客
2023-12-09
工作: Project Oxygen 氧氣計畫Project Oxygen 氧氣計畫,這個Google在2009年所實施的內部專案,原始的目的竟然是要證明主管是不被需要的!!
Thumbnail
avatar
Loeb的屁孩爸爸
2023-11-01
Project-記帳本選擇此專案的原因   現在人奢侈花費變多,常常到月底回想不起自己金錢的去向,因而產生無止境的焦慮,因此希望做一個精簡的記帳專案,讓大家可以輕鬆地記錄自己的支出,還能檢視不同類別的花費以做開銷調整。 使用的技術 用express-handlebars作為此專案的引擎樣板,並搭配connect-f
avatar
林采婷
2023-08-11
Project V 徵文|「還好當時⋯⋯」——致敬學測作文題目「還好當時」想抓住的是,那些過去讓自己意想不到的選擇,因為這樣的「當時」,造就「現在」的自己。還好當時選了這個科系、還好當時勇敢告白、還好當時趕上了飛機、還好當時寄出那封信⋯⋯在此邀請格友們,一起用「還好當時⋯⋯」紀錄下即便是細小卻不能被遺忘的選擇與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8-30
【Project WAO (WOMEN AS ONE)】演唱會2014這場【Project WAO (WOMEN AS ONE)】演唱會我這些年少見的有讓我有餘韻的演唱會,它喚醒女性歌手/音樂的獨立意識,不再只是娛樂消費的附屬品,透過這些女性藝人的創作與演唱,對公益慈善進行實質的付出,讓藝人與觀眾共同實現並面對社會/生命有意義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