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3 第一次吵架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3

第一次吵架

小情侶的日常,就是在一個禮拜中,我去你家住一兩天,你來我家住一兩天。當我每一次洗衣服時,在籃子裡看到你的球衣和內褲襪子,我都會拿起來
偷聞。
不是啦,是我都會覺得很幸福,日常就是洗衣服這種生活感的組成。
說真的我根本不敢聞,衣服可能還可以哈哈
(題外話,我不懂鞋襪癖,有人可以解釋嗎,有點好奇)
但因為你住在學校宿舍,所以只有你來我這裡住,是可以實現的,我沒辦法到你的宿舍去過夜。

小情侶的日常,就是某幾天早上起來,你已經去晨練回來了。你拎著早餐把我叫醒,早餐會有我最喜歡的那家蛋餅,你會一邊亂叫一邊把盒子打開
「你再不吃蛋餅就不脆了喔」
『我要賴床十分鐘啦』
「十分鐘就不脆了啦,我帶回家都已經放了一個十分鐘了」
『喵...』
如果你看我死賴在床上不起來,就會過來拖我下床撓癢癢。

小情侶的日常,就是我去超商或超市時,看到你喜歡的東西會先買起來放冰箱,在你來住的時候給你個小驚喜。塞給你吃的時候,自己也偷嘗一兩口,搞清楚你到底怎麼會喜歡這種鬼東西...
譬如杏仁茶凍。
「吃一口阿」你一定會塞到我面前要我吃
『你一開我房間就很像百貨公司地下街啦』
『你是老人喔,喜歡杏仁茶』
『齁他又香又臭,味道好奇怪』
雖然是我買給你的,但你吃一兩口我就會把你趕去陽台吃,好臭好臭
看你只穿條內褲在陽台吹風吃東西,好可愛好好笑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五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64 字、44 則留言,僅發佈於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9K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