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我真的被搞懵了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圖片跟標題沒有關係)
只是我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覺得 很有感覺
但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做得到討厭的時候好好表達拒絕

一切 不在 本來的預想中
這陣子覺得的「迴圈」不被祂認為是「迴圈」
不過說真的過去都是發生在另一個類別
只有這次是發生在這個類別
硬要把不同類別都說成是迴圈 也可能有點強硬吧
唯一共同點就是一直重複 以及原因不明
但祂說我不上心
祂還說了好多
本來都不是我想問的事情
現在回想 這些真的是可以說的事情嗎?
堵塞中
不適應中 好像有點抗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