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閒聊

Fair Scarborough
發佈於方格子活動徵文 個房間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認為恐懼是什麼?』坐在我對面、一個戴著黑框眼鏡的土氣女生說道。
『怎麼突然提起這個?』
『齁~~別這樣嘛,我正在構思小說。給我個方向跟想法嘛~~』對方突然沒頭沒腦的來這招,我實在有點不知該怎麼接話。
『你先說說你的看法吧、我還得再想想。』
『我嗎?』只見她開始嘟起嘴吧,搖頭晃腦開始思考。
『喂喂喂,不是吧?你都沒概念了還寫啥小說啊?』
『所以我才問你嘛!』
我的天、這小妮子發起白日夢還挺認真的。
『好好好你不要激動。』
『那你想好了沒?』
『快了。』我不置可否地看著她。
先找個話題轉移她的注意力吧。
『對了,最近聽說發生了些恐怖的事。你知道個大概嗎?』
聽到我這麼一說,他兩眼瞪大露出了激動的表情。
『對阿,你也知道了喔!』
『在短短的2個月內──鎮上已經有6個人失蹤了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26內容數
活動徵文的整理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