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AY學英文 線上app 除了文章還有線上英文字典! 線上免費學習!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身為上班族的你,通勤時你會如何消磨這段時光呢?
以前通勤時,我不是在看臉書就是在玩遊戲,無形間浪費了許多「零碎時間」,而這些空擋可能是10分鐘,也可能超過30分鐘甚至更久,加起來無形中浪費很多時間,如果用在學習上,應該可以累積不少。
因為有了明確的目標,現在通勤時間,我一定會主動打開FUNDAY的APP學習英文,一篇文章大約半小時可以閱讀完畢,利用這些片段的時間學習,日積月累,慢慢的增加不少詞彙量。
當初會加入FUNDAY,除了有線上家教課程之外,也是因為FUNDAY有出英文學習APP。這款線上學習APP,讓我學習英文非常方便,即是在外出差,只要我有空檔,都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學習(透過手機網頁版也可以),只要有一支手機就搞定,便利性十足!
FUNDAY的線上APP(網頁版)功能強大,最近改版又多出了好多單元,讓我簡單介紹每個功能的使用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體驗看看(目前只支援IOS系統,安卓手機可以使用版本),現在加入會員一個月免費體驗唷!
👉FUNDAY線上英文,免費體驗一個月:https://lihi2.cc/iVche

字典

字典功能除了可以查詢單字之外,最特別的是「收藏」功能,可以記錄我曾經收藏的單字,像是不熟的單字收藏起來、容易拼錯的單字收藏起來、下一次不論我是透過手機版觀看或是電腦版觀看,都可以同步連結,也就是說這個收藏功能是專屬於我的紀錄,是一個非常靈活的學習工具。另外,除了單字尋功能之外,FUNDAY字典還可以撥放例句,認識單字的同時,也可以學習如何用單字造句喔!

聽讀課程

聽讀課程除了可以觀看每日的NEWS新聞外,還有趨勢類生活新知類商業類等文章閱讀,之前在上萬篇時事文章 每日更新國內外新知這篇有介紹到,我就不多贅述。另外,還有部落格、童話故事、英文雜誌可以閱讀,內容非常豐富不用怕教材一下就看完,就怕你沒時間看!

實力養成

實力養成主要是藉由大量的閱讀和書寫訓練,累積詞彙量(累積子彈),同時也強化英文使用邏輯,了解外國人的語言思維。實力養成教室都是以提升文字力為主要目的,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詞彙量,增進寫作、文法等能力,建議可以先以實力養成教室為主,等子彈充足後再選擇會話練習。

會話練習

會話教室顧名思義就是以口說、會話為主的課程,訓練學員即興口頭的表達力,透過與老師對話中,增進口齒清晰及流利度。建議稍有英文基礎的學員會比較適合,不然單字量不夠會有一點點辛苦(不過也可以當作努力前進的動力),我上過幾次會話課程之後,知道自己口說能力需要加強,也了解自己的詞彙量不足,所以更積極加倍練習閱讀課程,增加自己的字庫量。

商務應用

商業應用課程主要針對商務人士所設置,課程內容除了聽、說、讀、寫四項能力之外,還增加了與職場商用及上班族會使用的相關英文教學,提升商務人士英語的精確及流暢度,如果未來想要進入外商,或是時常到國外出差,就可以選擇商務應用課程,讓自己有更好的職涯發展

研習營

研習營為FUNDAY唯一開設的實體課程,課程中採互動學習,課程以小組討論個人及分組發表,課程中注重實作及演練,讓每位學員都會有實際英文口頭發表的機會。透過研習營課程可以幫助學員完成轉職、就業、留學或移民,產出屬於自己的英文作品集(portfolio)。

青少課程

Funday Junior 文章回顧課程是針對台灣國小國中至高中(9-17歲之間)為對象,主要是協助學員提升段考全民英檢會考,以及英文科測驗的成績,如果家中的孩子正是這個階段,可以考慮看看這個課程,主要優點是線上直播,一來減少通勤時間,再來是課程結束後可以觀看影片回放,價格也比實體補習班優惠許多。

Homework

顧名思義就是回家作業,作業是特別針對寫作出的考題,每一課的題目不一樣,有些需要中翻英,有的需要寫出一篇短篇文章,並把它標示的句子寫入文章中,難易度稍微不同,但都是以寫作訓練為主,寫完之後檔案會提供給講師批改,講師修改後會回覆給學員。Homework是一個可以提升寫作能力的練習,如果有時間的學員,建議每周可以自我練習,對寫作能力會有很大的幫助喔。

面談室

學面談室是專為FUNDAY學員所設置,主要是提供學員能自由發問的開放空間,面談是又分為英語相談室、學習大哉問、學習診療室三種。

英語相談室

這堂課是由授課老師們輪流開設,學員可以就學習上遇到的各式問題向老師們請教,老師們也能藉此機會理解學員的背景、學習狀況,老師也會提供學員適切的建議和指引。

學習大哉問

這堂課學員可以針對英語發音、語法、詞彙...等語言相關問題提出疑問,無論問題大小,只要是和英語相關,都歡迎直接與老師當面討論。授課老師們會提供專業的解答,為學員們解決疑惑。

學習診療室

這堂課,是由英語教練們所開設的,若平時有什麼想法想和英語教練說,或者希望透過線上互動與教練們討論學習目標選課和平台操作等問題,都可以利用這堂課,與英語教練們討論。

大講堂

大講堂是以講解為主的課程。將原本小班線上課程擴大成像直播室一樣,一班可以容納100名學員。因學生學員人數變多,原本口語互動會更改為打字互動,課堂在每個段落會提供同學們詢問問題。每堂課可以幫助學員在短時間內能吸取文法的精華。講解完畢後會有選擇、填空與造句的練習。現寫現改的習題,讓學員在五十分鐘內做出最有效率的練習。

成效追蹤

每堂課結束之後,老師會依據你在課堂上的表現給予學習評分,而成效追蹤就是每堂課的評分累積,可以了解自己不同面相的能力值表現,像我在「生活應答」這個項目就很弱,但是「基礎文法」、「理解力」這些相對較高分,表示我聽得懂,也知道老師在說什麼,但是表達能力欠缺,有了這個成效追蹤,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強弱項,進而補足自己較弱的部分。
以上是我使用FUNDAY APP的簡單分享,很實用也很方便,
讓我不浪費任何通勤時間,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會員體驗看看,
現在加入免費體驗一個月,超級佛心的!
FUNDAY線上英文,免費加入會員:https://lihi2.cc/iVch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蔓蔓學英文
蔓蔓學英文
我是蔓蔓,人如其名學習速度很慢,但我堅持不放棄。 不用很厲害才開始,要先開始才會很厲害。每天進步1點點,一年後,將會進步37 倍!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