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隨時隨地學習英文不受限|黃金學習公式,提升英文不費力|通勤學習最佳選擇|Cubelish 英文方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中的時候,我每天至少要花一個小時通勤上學,在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車程中,許多與我同齡的學生除了睡覺補眠外,就是一邊聽著MP3裡預先存好的英文講解,一邊看著英文雜誌。
雖然英文雜誌比起其他科目的課本來說,已經算是輕薄,但是在人潮擁擠的車廂內仍然還是有些不方便。我最近發現了一款語言學習APP──Cubelish 英文方塊APP,只需要安裝就可以學習1000+篇英文短文,很適合在通勤的路上做學習。

通勤學習最佳選擇──Cubelish 英文方塊APP

我是從Cubelish 英文方塊的IG開始認識這個英文學習品牌的。Cubelish 英文方塊的IG每天早上以及晚上個精選五個生活相關的英文單字,讓我可以一邊看著可愛的圖片,聽著道地的美式發音學習英文。
最近Cubelish 英文方塊推出了APP,收錄了1000+篇英文短文,而且每天隨著時事更新文章,讓我可以隨時隨地,不受空間限制,利用瑣碎的時間來學習英文。

自動辨字讓我們閱讀不卡頓

在英文的學習過程中,我們首先遇到的第一個難關就是──單字。在語意理解的過程中,陌生的單字像是行走在路途的絆腳石,如果走路的過程裡,需要不斷地停下來處理單字,在好好的理解文意之前,就已經被挫折感給擊敗,喪失繼續往下走的動力。
Cubelish 英文方塊APP提供了自動辨字服務,只要輕輕一點就可以知道單字的意思,想要進一步學習念法,點擊播放鍵就可以聽到道地的美式發音喔!

黃金學習公式,提升英文不費力

想要自學英文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嗎?我發現只要跟著Cubelish 英文方塊的黃金學習公式:讀、聽、學,先自己試著讀一遍,接著聽聽看正確的讀音後,再交給老師逐句講解,透過這樣的方式按部就班學習,慢慢的會發現自己的英文能力有顯著的提升,即使是初學者也能逐漸跟上喔!

美式發音導讀系統

試著將英文電影的字幕關掉,單純聽對話,就會發現其實native speaker說話的語速很快,還沒聽懂第一個句子,整個對話就已經結束了。但是不要因此而感到灰心,在Cubelish 英文方塊APP中,除了可以學習到道地的美式英文外,還可以透過語速的調整來訓練聽力喔!

真人雙語講解

文章有看沒有懂怎麼辦?不用擔心,Cubelish 英文方塊APP有提供雙語的講解,老師不僅會逐句講解句子,讓我們可以讀懂文章外,同時還會從文章進行延伸,讓我們可以觸類旁通,學習英文更有效率。

快來領取懶懶骨頭粉絲專屬優惠碼!!

想要跟我一樣用通勤時間自學英文,趕緊到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商店搜尋「英文方塊」並下載APP,只要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LAZY001,就可以享粉絲專屬優惠喔!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APP 介紹頁面(請點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書單】語言學習|任何對自己有效且高效的學習方法,都有個先決條件所有對自己有效且高效的學習方法,都有個先決條件……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4-03-16
語言學習之路|再次挑戰多益心得去年底,萌起了想再考一次多益的想法。 印象中上次考多益測驗是大一的時候,那時剛考完指考不久,自以為還有點英文實力所以就去裸考,殊不知只考了300-400分!哈哈。 在那之後就沒有想要再去嘗試。
Thumbnail
avatar
之然
2024-03-12
語言學習 | 電子筆記本LingoBook/ 英文/日文/韓文模板介紹自學外語必備!數位語言學習本 LingoBook, 可匯入至平板的筆記軟體做使用。筆記本內含多款單字表、文法模板、句型模板等。還增加了生活情境模板,例如日常對話、看電影學外語、名言佳句等模板,讓你紮穩基礎並靈活運用外語! ﹍﹍﹍﹍﹍﹍﹍﹍﹍﹍﹍﹍﹍﹍﹍﹍﹍﹍﹍ 【內頁介紹】 語言學習本Ling
Thumbnail
avatar
良辰筆記Blessed Day Notes
2024-01-14
語言學習|大腦如何運作及記憶如何被創造瞭解大腦如何運作及記憶如何被創造是重要的,因為這份理解增加行為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11-29
【AI+語言學習】DeepL Write|AI 寫作助手,練習英文寫作及準備各種考試檢定英文寫作用 AI 練習英文寫作及準備各種考試檢定英文寫作(大學學測、全民英檢、多益、托福、雅思、GRE)。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7-19
【語言學習】你也覺得自己原地踏步嗎?要相信那只是暫時的我們對於短時間可以獲取的成就、進展趨之若鶩,卻總是選擇性忽略「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真相。在語言學習的路上,這種感覺更加強烈。尤其停滯於不上不下的程度想要更近一步時,特別容易不耐和備感挫折。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10-16
語言學習|時間&資源配置數字密碼:記憶效能時間寶貴,精力有限,如何充分利用時間、精力等資源配置而快速有效學習一種語言?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04-13
【語言學習】終於知道,該留意已跑多遠,而非跑多慢重要的是學習,學習看到自己的努力、肯定自己的付出。至於無法掌控的,那就慢慢的放下,在自己可以使力之處繼續堅持就好。語言學習就像跑馬拉松,重點不是跑得快,而在跑得遠!我還在路上,快樂的以龜速跑著,至少看待英文,已不再是個惱人的科目,這便是最大的收穫了!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1-06
【語言學習】我與我的美國語言夥伴一開始我對於「語言夥伴」的想像,大概就是「類師生」般的關係,是用來打破語言限制的資源。然而事實上,卻不只是這樣,當友情質量隨著深入相處而提升,語言學習已經不再是主要目的,分享生活才是!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