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寫作的開始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來到茶齋誌佑
作為寫作權限開放的第一天,除了頻道外,也在方格子這裡做之後的文章方向。
我的興趣是電玩、美食、閱讀還有與人交流,但你有想過這些東西有些想法是可以互通甚至幫助你往上的嗎?
舉例來說,《無限賽局》會用在把妹上,而《刻意練習》可以應用在「魔物獵人」遊玩,最後甚至「艾爾登法環」以及飲食就像你我的人生一樣。
我的寫作方向,將以我所讀過的書本去結合我所玩過遊戲及做過的經驗,並且發現他們核心的思維模組,讓書本內容更貼近生活。
以上就是今天的起點內容,謝謝大家。
    2會員
    56內容數
    用一壺茶的時間來述說,讀了書帶來什麼樣的感受,可能一本書拆解開各個要素,也可能是一本書最讓我深有所感的要素;我僅以我的視角去解讀書本,也許你看了那本書會有另一種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